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英特韦特得奖感言

英特韦特(Integrated Corporation)获评为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在此深表感谢。我司在安防行业已累积了10多年经验,以中国为发展基地,我们一直秉持以迎合现化代企业管理的发展需求,融合科技、设计独特的门禁监控系统为发展目标。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英特韦特(Integrated Corporation)获评为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在此深表感谢。我司在安防行业已累积了10多年经验,以中国为发展基地,我们一直秉持以迎合现化代企业管理的发展需求,融合科技、设计独特的门禁监控系统为发展目标。除了设计新颖外,我们更重视的是优质且严谨的产品制造,这是对我们自主品牌理念的坚持。在发展千里的安防行业里,我们一如既往致力研发电子数据监控系统,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为安防行业的发展献出一份力。

  “质量方针” 导出 “品牌理念”

  质量方针是我们的品牌发展理念的基础,优良、稳定、可靠的质量是我们产品的灵魂,这需要我司精干的团队全体参与及落实到每个工作细节。 除了向客户承诺质量保证,我们还在生产过程中落实环保工作。我们要求每位员工必须严格执行由研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及服务支持等每个质量及环保所规定的控制环节并进行层层把关。通过我们全员努力,我司在 2007 年通过 IECQ QC080000 :2005 (电子电气之器件和产品有物质过程管理系统) 认证。质量管理及环保生产体系必须具备持之以恒的持续理念。这也是我们多年来建立自己品牌的独特性的坚持。

  专注专业、精掌应用技术

  我们持续专注于安防专业的发展,不断在新技术层面上增加投资,从而使我们研发部门能掌握各种智能技术精要,并将之灵活应用在各行各业的生产、管理上。如我司最新推出的WIP(Work In Progress) 系统能有效解决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生产管理难题;InteSign系统则灵活结合多种安防技术精萃,为企业的保安、信息安全等提供全面的升级解决方案。将智能卡技术根据企业管理需求转化成各种有效可行的管理解决方案,这是我们专注于自己的专业发展所达到另一里程碑。

  乐于相互分享、 相互提高技术水平

  除了应用自己的研发成果,我们还经常与国外合作伙伴在不同技术构面上进行技术分享、研讨及互访, 大家不限于在软件、硬件研发上进行多角度的深入讨论。通过相互合作关系,使大家在电子数据采集及监控系统技术上不断创造新领域。

  公司介绍及发展愿景

  英特韦特(Integrated Corporation)自1995 年在香港成立,从事安防行业迄今已有14年历史。公司总部位于香港,分别在北京、 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设立直属分支机构和客户支持中心,并在中山设立专门的软、硬件研发及生产基地,天津、成都、沈阳等地遍布我司特约经销商。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以科技、优质、新颖设计,结合企业完善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电子数据监控管理系统,以迎合现代化企业管理的发展需求。多年来我们通过不断努力,在自主创新理念的推动下,以先进信息科技为基础,结合典雅的产品设计,赢得不少的国外、内国际品牌公司认可,其中包括可口可乐、Sony、中国银行、汇丰银行、联想、深圳机场、麦当劳等众多知名企业。在世界经济快速变化的形势下,我们仍然坚持企业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及质量方针的执行力度,以因应这个变化而重新扩展其定位,务求在变化万千市场里为自主品牌不断添上姿彩,使它屹立不倒。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