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汉军智能得奖感言

美国汉军认为产品品质与服务,才是硬道理,是支撑品牌的根本。而品牌推广,是对产品在市场的定位与切入点的分析,充分掌握好自我产品的优势与市场定位,准确的切入市场,并在获得的市场客户群中,建立品牌的认同感,进而在市场客户族群中取得领导地位。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美国汉军认为产品品质与服务,才是硬道理,是支撑品牌的根本。而品牌推广,是对产品在市场的定位与切入点的分析,充分掌握好自我产品的优势与市场定位,准确的切入市场,并在获得的市场客户群中,建立品牌的认同感,进而在市场客户族群中取得领导地位。另外知名度与美誉度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唯有同时经营两者的提升,才能使品牌效益获得最佳的价值回馈。而这次汉军入围“十大”是对汉军工作的充分肯定,汉军将一贯秉承追求卓越、尽善尽美的经营发展宗旨,坚持以专业技术为后盾,不断强化产品线,主动掌握市场双向变动及满足客户即时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专业技术服务,并积极投入研究发展,创造产品附加价值。品牌效益

  美国汉军认为只有先将自己做到最好,才能产生品牌效益。品牌效益的无形价值,绝不是光靠亮眼的口号建立起来的,唯有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品质,并力求尽善尽美,品牌效益的附加价值才得以稳健实现。

  做大与细分

  美国汉军认为中国市场的特性是宽度大且深度也大。宽度大就是中国市场的商机份额大,各行各业的需求不断扩大,商机处处都是;深度大就是在同一中国市场对于高、中、低端的不同规格与价格的产品都有相应接受的容量。“做大”与“细分”所采用的业务战略经常是短期策略性的不同方式,品牌战略则是依照品牌企业的长期推广计划逐步执行的,也就是说业务战略是象点一样的布局与推广策略,而品牌战略则是象面一样的全面考量与长期经营。

  管理与效率

  美国汉军认为明确的组织目标很重要,要让成员清楚的知道每项分工对于总体目标的实践有重要的意义,每个人对于每项分工的责任感与完成总体目标的荣誉感有着紧密的联系关系与观念,这对于效率的执行力会有绝对的帮助的效率的评估并一定只是目标的完成与否那样单纯,成本的控管、时效的掌握有时都是决定成败的关键,经营者当然不能只是设定目标就没事了,更不能单纯的只是追求目标的实践,就像是业绩达到预期目标,但利润目标没有达到,那也不能说是有效率,要综合的评估各项指标的达标率,总体评估才能看见真正的效率,也因此目标(指标)的明确与合理,是重要的前提。

  公司介绍及发展愿景

  美国汉军公司成立于1989年,由富有安防产业经验的团队所共同创办。十余年来专业累积经验,引导汉军成为安防产业的知名品牌,2001年由美国汉军独资成立汉军中国总部于上海,并陆续于北京、南京、苏州、杭州、天津、济南、广州、福州、沈阳成立分公司。为有效提供客户最佳的服务,设有客服专线,提供客户即时服务,提供详尽技术支援与解决方案。汉军公司以踏实诚信的态度,日新月异的步伐,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期许成为中国知名安防产品厂商。透过自主开发的OPC Server与各大系统整合,使机电、消防、安防、视频监视等系统,达到一体化的要求。

  经营理念:以良知为经营的基石、以勤俭为立业的根本、以学习创新为发展的策略

  愿景:在世界各地,我们的商品成为人们心中新来的安全堡垒;我们的员工心中都能深值企业经营理念,赢得快乐、富足、丰富的人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