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 慑力中国得奖感言

“慑力中国”今年再次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奖项,首先要感谢业界对慑力持续17年的不懈支持,其次是慑力的科技工作者们十几年如一日的潜心奉献,慑力将恒领先锋责任,以安全与健康为永续目标,不负万众期待!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得奖感言

       “慑力中国”今年再次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奖项,首先要感谢业界对慑力持续17年的不懈支持,其次是慑力的科技工作者们十几年如一日的潜心奉献,慑力将恒领先锋责任,以安全与健康为永续目标,不负万众期待!

  慑力能够在国内国外市场与民用产品以及国防武器装备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其根本原因是慑力在技术方面的潜心研发与尖端突破。国防武器装备产业作为慑力集团的一个特种分支,其技术等级自然不言而喻。这里仅就慑力民用领域的情况作一简述:

  慑力产品初看上去似乎跨行业似乎品种多甚至杂乱,事实上,慑力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围绕安全与健康而不遗余力,无论从市场角度还是产业角度,对于民生而言,安全与健康永远不分家,并且是人们的至高需求。

  慑力紧紧追随民生需求,以先进科技产品从外而内保障社会治安安全与人居生态环境健康安全,进而带领企业与上下游伙伴踏入曲折又迅猛的发展之路!

  把握安防井喷需求

  任何成功的关键都离不开时间节点的精准切入,过早过晚都将失之交臂,通过调查显示,在长时间的科普教育后,2008年下半年,安保领域的报警市场开始迎来井喷发展。

  慑力厚积薄发,适时推出全系列最新产品:雪豹超级领袖系列全功能安防主机、中流砥柱系列标准安防主机、包罗万象的报警运营中心系统机神剑K008、内置双龙护珠芯片的入侵探测器系列,2009年初全面完成布局。

  多家重点用户使用后评价:慑力的报警与影视复核功能、双龙护珠超级抗误报室外探测技术、终极性价比及高可靠品质,均可谓领袖群伦。慑力的最新型中心、主机、探测器成为一个整体,并全面突破了制约报警产品推广的种种技术瓶颈,迅速占据了安防市场重要地位。

  慑力名词解释:

  雪豹--超级领袖安防主机,由慑力数年研制,首次成功融合监控报警3G等九类安防及通讯科技,扫清多种市场推广与用户使用障碍,实现一机销天下的效果。

  双龙护珠,双龙护珠是慑力独家研发的户外探测科技,“双龙护珠”是探测技术的关键与发展方向,抗漏报抗误报性能达到极限,使得户外安保产生翻天覆地的飞跃,堪称2010年里程碑技术,足以延续30年不过时。

  坚信未来,天道酬勤

  前瞻企业因为不灭雄心,注定前路曲折;欲长青基业不断谱写光辉篇章,唯有坚信未来!

  荣誉永归以往,前瞻企业的责任是永不停歇地驰向未知世界,探取光辉映照众人⋯⋯

  公司介绍及发展愿景

  SAFESTNET慑力源于1992年,作为业界公认的技术先锋,跨越人类极为关注的多个行业与学术领域,致力于高科技、高品质、人性化产品的研发制造,为全球众多著名品牌提供了坚实技术后盾,产品涵盖国防武器装备、人身安全、呼吸安全、饮水安全、环境治理、食品安全等领域,将无数超凡脱俗的杰作推向世界,激发人们的无限遐想和强烈渴望。慑力已成为全球最具实力的跨国安全与健康科技制造集团之一。

  慑力在中国,肩负重任,位居中国安全防范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持有大量专利、牌照,通过诸多权威认证,被授予各种奖项、荣誉。

  慑力始终以专注精神于科技前沿拓进不息,凝炼远见卓识前瞻未来,坚定承载人类安全与健康为核心责任,专业产品与诚信服务将恒久引领业界方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