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家庭安防市场 安防行业后起之秀

“夜不闭户”已成往事。有关部门的提供资料表明,近年来家庭住宅入室盗窃的案件有上升的趋势。家庭安防对于保证家庭财产和人身安全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何加强家庭防护,把小偷盗贼拒之门外,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为广大群众最根本、最迫切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夜不闭户”已成往事。有关部门的提供资料表明,近年来家庭住宅入室盗窃的案件有上升的趋势。家庭安防对于保证家庭财产和人身安全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何加强家庭防护,把小偷盗贼拒之门外,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成为广大群众最根本、最迫切的需求。

  为了提高家庭住宅的安全防范能力,特别是为了达到智能小区和实现家庭智能化的目标,必须大力发展家庭住宅安全防范技术,以满足人们对于安全防范的要求。目前很多的住宅小区的人们还是习惯于使用防盗门、防盗护栏来对家庭安全进行防护。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也是越来越狡猾,这些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居民的要求了,因为这些产品存在着一定的不足的,这就会给家庭安全防范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

  综上所述,现代居民都需要建设智能化小区和主动型的安全防范措施,采用开放式的防范体系,不采用防盗门、铁窗的封闭式做法,在小区内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建立起小区周界防卫、电视监控、保安人员巡更管理,以及与家庭智能化安全防范相结合的综合开放式安全防范体系。所以,为了提高家庭住宅的安全防范能力,特别是为了达到智能小区和实现家庭智能化的目标,必须大力发展家庭住宅安全防范技术,以满足人们对于安全防范的要求。

  家庭安防产业作为近年来正在中国逐步兴起的一个行业,虽然家庭安防市场尚处于发展时期,经济发展不平衡,市场主要分布于大陆经济发达地区,主要用户多为收入比较富裕的家庭和高层知识界人士家庭。但是随着网络化的发展和电信运营商的介入,家庭安防市场正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3G无线监控技术的出现更是给这一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发展空间。相信随着智能化建筑要求和智能化小区建设的发展,加之人们安防意识的改变和提高,家庭安防产业必将成为安防行业中的后起之秀,走进千家万户的广阔市场空间。

推荐阅读:

网络监控探头在家庭安防市场走旺

手机视频监控 开启家庭安防市场

奥运带来家庭安防市场变革动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