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海螺网络半球成为福建平和打造平安校园的主力

关于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的政策声音在福建省各市(县)逐步展开。据悉,福州中小学幼儿园安全设施要求8月底落实,校门口保证24小时录像。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关于加强平安校园建设的政策声音在福建省各市(县)逐步展开。据悉,福州中小学幼儿园安全设施要求8月底落实,校门口保证24小时录像。而在漳州平和县,各个中小学也开始强化防控,确保学生安全。近日,平和广兆中学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施工接近尾声,由联特微提供的各种网络摄像机、高速球、综合管理服务器等前后端产品被安装在学校的近百个重要监控点位,其中联特微海螺网络半球成为该校打造平安校园的主力。

  广兆中学是县委、县政府为解决现有县城初中办学分散、规模偏小、优势资源不足等问题,将三所初中校整合筹建的一所高质量公立初中校,由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名誉主席林广兆先生以及热心公益事业的港澳贤达志士、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同捐资建设。学校占地130亩,总投资约8000万元,设计规模为初中三个年级110个教学班,学生4800名。为了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的学习环境,广兆中学决定一次性完成学校的监控工程投入,在学校的校门口、围墙、教学楼、宿舍等重要场所安装由联特微提供的网络摄像机。对校园内与校园外部的各个通道实时监控,并且能够马上对闯入目标进行锁定监控;对校园内的学生密集集中区域进行跟踪监视和监控,一旦发现学生过于密集,监控中心能够及时安排人员来进行疏散。所有校园的视频与公安厅平安校园监控管理中心互通,监控中心能够随时随地调看校园内出现的各种监控视频与历史视频以及对实时报警迅速做出处理,一旦有情况,迅速出警。

  联特微海螺网络半球是针对网络视频监控开发的IP半球摄像机,采用标准MPEG-4视频压缩算法,应用高性能DSP媒体处理器。先进的MPEG-4编码算法确保了更清晰、更流畅的视频传输效果。摄像机自带标准RJ45网络接口,可快速接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内嵌Web Server允许用户在网络中通过电脑IE浏览器方便地访问摄像机,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摄像机外观呈海螺型,吸顶安装,适用于监视范围小,美观度要求高的场所。另外,在该监控项目中还应用到了荣膺2009年度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网络高速球;该产品配备了大功率红外灯组,特适合于大范围、光线不足、活动目标的监视。以及联特微普及风暴的组合拳产品,包括网络红外摄像机以及能管理32路的NVR。

  据悉,在平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紧张的施工,广兆中学主体工程已经基本结束,今年9月将正式投入使用。联特微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也将会为第一批新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