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握奇中标重庆一卡通 助力“渝城通走”

2010年7月13日,北京 – 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成功中标重庆一卡通项目。凭借丰富的城市一卡通项目经验和兼容性好、安全性高的非接触智能卡片产品,握奇赢得西南重镇的认可...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7月13日,北京 – 全球领先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握奇数据成功中标重庆一卡通项目。凭借丰富的城市一卡通项目经验和兼容性好、安全性高的非接触智能卡片产品,握奇赢得西南重镇的认可。这是继刚刚中标“武汉通”之后从南方传来的又一份捷报,意味着握奇南方交通业务市场被真正打开,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

  重庆一卡通项目是为实现“一卡在手、渝城通走”的目标而开展的。以期为重庆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快捷、安全的服务。目前重庆一卡通已经在公交、索道、电扶梯、会议系统、旅游、餐饮等消费领域得到应用,还将逐步推广到轮渡、出租、零售等其它消费领域,进而实现跨区域的应用。

  握奇此次为重庆一卡通提供的产品是握奇的明星产品TimeCOS®FLY非接触CPU卡,该产品已经被成功应用于“北京一卡通”、新家坡ez-link等多个国内外千万级的城市一卡通项目,同时在西安、上海、青岛、深圳、澳门等十多个省市及特区都有应用。它通过了国际最高级芯片安全EAL5+认证,功能上也通过了银行卡检测中心的金融卡电子钱包电子存折检测。TimeCOS®FLY支持非接触界面,使用方便,交易速度快。卡片应用广泛,除可以作为公交卡使用外,还可以在地铁、轻轨、便利店、出租车、蛋糕店等使用,CPU卡的高安全性,用户无需担心交易风险。

  握奇数据一直在非接触智能卡方面保持着绝对的领先地位,早在1999年就推出了双界面智能卡,并于2000年应用于大连的一卡通项目,此项目是全球第一例双界面智能卡的应用。截至目前,非接触CPU卡已经在全球范围累计发卡超过3000万张。

  握奇与重庆城市通卡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8年底握奇与中国联通合作,联合重庆城市通卡有限责任公司和国虹通讯数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推出国内第一步多制式、机卡分离的刷卡手机。该手机可以在重庆城市通卡新开通领域使用(如出租车、电影院、餐饮行业、旅游等),使山城人民真正的体会到“绿色出行、便捷生活”,从而真正实现“渝城通付,联通生活”。接着握奇PSAM卡被成功用于重庆银行、城市一卡通以及供电系统等多个领域,为重庆市民的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重庆CPU卡从无到有,一路都有握奇的技术支持相伴,握奇是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重庆城市通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曾总感慨道。

  “使用重庆一卡通有利于提升城市功能、便利市民生活。握奇将矢志不渝地坚持不断改善个人,组织在信息社会中的安全状况和方便程度的使命。我们期待着“数字城市生活”更快更好地走进重庆每个市民的生活。”握奇安全支付与可信计算产品总监林立峰说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