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神州数码AMPON(安朋)模拟监控产品布局初成 下一步踏往何处?

经历了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国内安防市场面临新一轮的洗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传统安防行业优胜劣汰的进程加速,对于新进入的国内安防企业来说,更是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经历了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国内安防市场面临新一轮的洗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传统安防行业优胜劣汰的进程加速,对于新进入的国内安防企业来说,更是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依靠自身的差异化优势扎根市场,对于安防企业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安防监控领域的专家,神州数码AMPON(安朋)在上市之前就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并确定了发展自有品牌的长远规划:从前端监控产品做起,然后不断的丰富产品线,最后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经过近两年的发展,神州数码AMPON(安朋)逐渐形成了模拟监控摄像机较全面的产品线布局和市场布局,在满足用户专业化需求的同时,也为神州数码AMPON(安朋)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从长远发展来看,神州数码AMPON(安朋)在秉承既有的专业化优势的同时,通过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丰富的营销经验,将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

  产品布局业已完成 全方位满足用户专业化需求

  早期的安防系统集中应用在部分特殊行业的监控场所,随着社会安全意识的提升,安防监控系统已经迅速扩大到智能建筑、新型社区等新型领域,这对于安防企业在规模化、细分化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神州数码AMPON(安朋)看来,在规模化、细分化的市场趋势下,需要建立完善的产品布局,同时能够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专业需求。从枪机、半球机、高速球、一体化摄像机,到针孔摄像机、红外摄像机,神州数码AMPON(安朋)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不断推陈出新,从而有效满足了诸多行业用户的专业化需求,而且,旗下产品的国际化品质得到了市场及用户的广泛认可。

  以红外摄像机为例,普通的红外摄像机大多存在性能不稳定、可靠性低、寿命短等弊病,不仅没有提升安防监控效率,反而会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不便。针对目前市场上的红外摄像机产品普遍存在的弊端,神州数码AMPON(安朋)DCS-R430红外摄像机,以其独有的电流变频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大大提升了产品使用寿命,同时该款机型出色的画质、可靠的性能,更是其它同类产品所无法比拟的。

  另外,根据诸多行业用户的专业化需求,神州数码AMPON(安朋)还通过自主研发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升级。针对摄像机三项核心性能的兼容性问题,神州数码AMPON(安朋)推出的Vivid Image 技术从清晰度、低照度和色彩还原方面着手,分别设计了超高解像技术、超低照度技术、色彩还原技术和色斑噪点消除技术,有效解决了各项性能之间的矛盾,全面提升了监控摄像机图像的综合表现力。

  全面布局模拟摄像机产品线,神州数码AMPON(安朋)上市仅一年多,便依靠专业化、差异化的产品满足了安防监控领域的差异化需求,并得到了市场及用户的广泛认可,这也更坚定了神州数码AMPON(安朋)打造安防监控专家的决心与信心。[nextpage]

  渠道布局完善 市场营销能力进一步提升

  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可以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而随着安防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服务对于安防企业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渠道更是在其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从国内安防企业以往的发展模式来看,多数企业主动放弃渠道而采取直销的策略,这也造成了国内企业出现“营销短板”的问题。

  作为国内IT服务领域的领导品牌,神州数码始终坚持“提供高价值服务”的理念,这也使得其在安防分销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创造连续多年业绩数倍增长的业内奇迹,并得到了安防领域用户的广泛认可。能够取得上述成绩,都是基于神州数码在渠道建设、渠道管理方面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以及与渠道能力共同提升的“共赢”政策。

  从服务的手段和能力来看,神州数码AMPON(安朋)在国内品牌中率先推出“三年免费质保”服务,并且在全国30多个省市都有自己的分公司,完备的物流平台也覆盖了全国300多个主要城市。另外,神州数码AMPON(安朋)覆盖全国的备件中心为客户提供备机,以保证监控设备不间断运行,无疑将为广大安防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周到、更可靠的全方位服务。

  正是基于完善的产品布局以及雄厚的营销服务能力,神州数码成功实现由安防代理商向安防生产企业的转型,并且在银行、消防、石油、电力、军队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神州数码AMPON(安朋)上市近两年的市场布局初成,也迈出了其长远规划的第一步,根据规划,还将在年内推出IP摄像机。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神州数码AMPON(安朋)将满足更多行业用户的专业化需求,而其安防监控专家的形象将得到更广泛的认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