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EMC公司将采用Verint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的Nextiva IP视频技术

EMC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基础架构技术和解决方案开发商和提供商,帮助不同规模的企业转变竞争方式并利用信息创造价值。为使公司在美国的主要园区和地方分支机构达到现代化水平,EMC一直选用Verint(慧锐)技术将其系统升级到开放式、可扩展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公司借助可扩展、集中管理型视频安全系统来保障企业场地安全

本次实施是公司对Verint(慧锐)解决方案加大投资力度的结果

  纽约州梅尔维尔市2010年8月9日讯 — Verint® Systems Inc.(慧锐系统公司)(纳斯达克代码:VRNT)日前宣布EMC® 公司即将采用Nextiva® IP视频安全解决方案。EMC不断加大对Verint(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的技术投资,来升级公司总部和小型分支机构的安全基础架构,因此部署了这一新的解决方案。

  EMC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基础架构技术和解决方案开发商和提供商,帮助不同规模的企业转变竞争方式并利用信息创造价值。为使公司在美国的主要园区和地方分支机构达到现代化水平,EMC一直选用Verint(慧锐)技术将其系统升级到开放式、可扩展系统,例如近期在全球各分支机构加强部署了Nextiva视频管理软件、IP摄像头和视频编码器。

  “我们一直希望替代传统的DVR系统并不断更新视频安全技术,于是我们找到了一种集中管理型、可扩展IP视频解决方案,将它覆盖到公司所有园区”EMC公司的全球不动产和设施部副总裁Dan Fitzgerald说道。

  Nextiva平台与高性能EMC CLARiiON® 存储器相互配合,持续记录和保存视频数据,以便实时查看发生在任何地方的事件。EMC的设施团队利用Verint(慧锐)Nextiva视频管理软件、IP摄像头和编码器,可建立一个标准且可扩展的配置,满足EMC五种设施的需求,即:不同规模的公司园区、地方分支机构和区域性卓越中心(COE)。Nextiva有助于EMC在一个单一、中心位置查看世界各地所有机构的视频,从而对企业场地进行高效管理。

  “有了Nextiva IP视频解决方案,我们能够即刻查看报警实例和报警触发,例如可以在几秒钟内做出明智决策”Fitzgerald补充道,“还有一点也很重要,我们将集中保存所有数据,方便随时调出视频监控记录供查阅,从而保证设施安全”。

  凭借基于IP的开放架构,Nextiva IP视频产品组合广泛支持各种软硬件,包括模拟和数字IP摄像头、门禁和入侵检测设备、访客管理和身份识别系统、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和生物识别技术以及先进分析学。

  “我们很高兴能为全球公司园区,诸如EMC公司园区提供创新、可靠的技术,从而满足当前和今后的视频安全需求” Verint(慧锐)视频智能解决方案和Verint(慧锐)证人诉讼解决方案总裁Elan Moriah表示,“Verint(慧锐)作为领先的联网IP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使企业实现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可扩展能力以及与业务、安全和IT系统的良好互用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