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康”受邀加入——国内首个“公安物联网战略联盟”

2010年8月 17日下午2点18分,无锡市公安局物联网应用示范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无锡湖滨饭店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8月 17日下午2点18分,无锡市公安局物联网应用示范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无锡湖滨饭店举行。无锡市公安局联同“博康”、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公安部交通管理科研所、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江南大学、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星微等八家物联网实力产学研机构正式建立战略合作机制。此举也标志着,国内首个“公安物联网战略联盟”形成。公安部、江苏省公安厅、无锡市政府、无锡市局及各分局、无锡市科技局、财政局等单位见证了签约仪式的进行。“博康智能网络”董事长张滔出席了仪式并代表“博康”与无锡市局领导在协议上签字。

  自2009年8月7日以来,随着温总理“感知中国”国家战略的明确,物联网作为下一个“万亿”产业,受到国家及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无锡被誉中国物联网之都,在物联网研究、应用领域皆走在全国最前面,无锡市局此次联合“博康”等八家产学研单位,形成战略联盟,也正是想通过联盟的形成,更大力度推动无锡市公安物联网应用示范建设工作,以技术创新驱动公安实战应用和社会管理创新,并推动产业化发展,打造辐射全国的公安物联网创新示范和先导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