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浦东图书馆智能停车场应用“澳思码”门禁系统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均可支配金额日益提高,家庭拥有汽车的数量正在大幅增长,面对汽车时代的来临,整个社会对于智能停车场的要求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物业管理模式。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均可支配金额日益提高,家庭拥有汽车的数量正在大幅增长,面对汽车时代的来临,整个社会对于智能停车场的要求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物业管理模式。

  近日,澳思码门禁系统进驻上海浦东图书馆,为该地下停车场车辆进出、图书馆内的人身财物安全等构筑全新的物业管理形象和科学的防范屏障。据了解,全套工程总共分为停车场系统、门禁系统和食堂消费系统。

  “数码星”停车场系统应用于对出入车辆的停放,它能高效准确的对各种进出车辆进行管理,随时掌握剩余停车空位情况,有效降低值班人员的工作负荷,控制费用流失,提高运营效率,确保车辆安全。

  门禁系统的使用则主要考虑对安全防范的需要,产品广泛应用于图书馆的人员出入管理,包括采编工作室、图书消毒车间、网络中心、数字开发、档案室、珍善本存储库、文献存储库、消控中心机房、影视鉴赏出入口、馆务办公区、消防楼梯出入口等场所。“贝卡”作为澳思码安保系统的抗鼎力作,可将现场所发生的任何事件通过编程,及时地使用电话传输网络向指定的通讯设备发出预先定义的消息,也可直接与110报警中心进行联动,做到即便没有操作员在工作现场,也可以确保报警的准确可靠,让安保措施不留死角。

  消费系统旨在给内部员工提供便捷舒适卫生的用餐环境,多达四个时段的消费区间设置、消费超额加密功能、误操作退款功能,更加贴近持卡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和安全需要,大大满足了因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对餐饮管理的需要。

  随着暑期的来临,来图书馆看书的人也越来越多,澳思码各系统的稳定运行,正在为上海浦东图书馆带来良好的社会收益和经济效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