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尔物联网空调打造安防可视家

近年来,人们的收入提高了,科技也发展了。这两个因素加起来,让过去只能在电影中看到的豪宅内才有的安全监控系统,已经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年来,人们的收入提高了,科技也发展了。这两个因素加起来,让过去只能在电影中看到的豪宅内才有的安全监控系统,已经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一台具有物联网技术的空调,一部手机,就能建立起家庭里的安全防护系统,实现远程监控、移动报警;这就是海尔最新推出的具有家庭安全防护等功能的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

  原理 通过手机3G网络监

  在海尔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的显示屏上方,有一个隐藏式的摄像头,因为是柜式机,空调机体也比较高,这样通过空调上面的设置的摄像头可以全面的看到家庭核心位置——客厅,通过监控客厅,从而达到保证家庭总体的摄像、监控范围覆盖。

  而在空调机摄像头和显示屏的背后,就是这台空调的核心技术支撑——物联网技术模块组:包括空气质量传感器、红外传感器、摄像头以及通讯模块等。将第三代移动通讯技术应用在空调上,使手机和空调直接通讯。

  物联网空调实现家庭安防和远程监控的工作原理与一般监控系统类似,摄像头可以24小时监控,使用手机的3G网络作为数据传输途径。这样,只要随身带着手机,就可以实现对它的控制,并实时获取监控结果(通过彩信或短信回馈)。

  安防与远程 实时发送照片与信息

  所以,海尔物联网空调远程监控的管理和设置,可以全部由主人用其手机,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完成。

  物联网空调的最大特点就是家庭安防和远程控制。当你出差时,家中若有人闯入,物联网空调的红外传感器就会捕捉到来人信息,主动拍摄照片,打包在一条彩信内,发送到主人手机上,照片上可以清晰地辨认出各类物体和人物,让主人进行辨别,是熟人就可以电话询问,如果是陌生人就选择立即报警。

  另外就是远程控制,当你快到家的时候,外面高温烤炙,你就只需要编辑一条“制冷”指令的短息,发送给物联网空调,它就会自动感知当前家中环温、湿度,对设定温度进行判断,通过短信提示用户达到设定温度约耗电多少,同时建议用户应设定在多少度最省电;这样你一进门就可以感受得到凉爽,而且还特别节能省电。

  家庭防护方案 灵活多样

  海尔物联网空调提供了通过短信的控制方式,和清晰的现场视频、拍照等功能,对于家庭当前安全监控的不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专用的监控方案。以下是几个比较有实用性的监控方案:

  一是家庭安全防护。一台无氟变频物联网空调放置于家庭核心位置客厅,对家庭电源使用状况、入室人员情况等,都可以通过实时视频和照片获取。

  二是儿童看护。当夫妻双方都是上班族,家中有小孩需保姆照看时,对于小孩的照看情况、照看进度,主人只要打开手机实时视频监控就可以,随时检查保姆对儿童的起居照顾情况。

  三是自动检测维修。当空调使用出现故障时,物联网空调会将专业故障代码翻译成通俗语言以短信的形式通知主人,若需要维修,只需主人同意,空调便自动联系售后上门维修。

  就这样,海尔物联网空调从物联网技术入手,让你可以和空调对话,通过3G网络随时随地监控家中动态,为你打造出一个安防可视的智能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