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助力小美人鱼监控 安讯士闪耀世博园

作为全球知名的网络视频领导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不仅成为本次上海世博会瑞典馆的官方赞助商,同时还肩负着丹麦馆国宝“小美人鱼”的监控任务...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全球知名的网络视频领导厂商安讯士网络通讯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不仅成为本次上海世博会瑞典馆的官方赞助商,同时还肩负着丹麦馆国宝“小美人鱼”的监控任务,其提供的全新的网络监控产品以及全面的网络视频影像技术支持,助力上海世博会顺利进行。

  “小美人鱼此次出访上海,是中丹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能把小美人鱼雕像送到中国去,她将成为丹麦的文化大使,为中国及全世界人民带去快乐。”哥本哈根市长延森如是说道。

  记者了解到,由于丹麦国宝“小美人鱼”是第一次出国展出,其安全性成为丹麦全国关注的焦点,鉴于“小美人鱼”的特殊性,实现监控的智能化、清晰化显得至关重要。为了保障“小美人鱼”的安全,特别配置的安讯士网络监控摄像机可以通过网络传输,实时、清晰的将现场图像传输给万里之遥的丹麦,并能在“小美人鱼”的故乡丹麦通过LED显示屏进行直播,实现全方位监控的同时,满足丹麦政府及民众对于国宝的特殊感情需求。

  另悉,安讯士提供的60台网络摄像机及相关设备布置于整个瑞典展馆内,负责世博会期间瑞典馆安全运营的监控工作,其全新的网络监控产品以及全面的网络视频影像技术的成功应用,不仅明显的提升了瑞典馆的安防预警能力,同时更进一步诠释了瑞典馆在创新、交流和可持续发展上的和谐理念。

  “此次除了满足世博会场馆的视频监控需求外,安讯士的摄像机也将通过富有创造性的方式发挥作用。我们的摄像机不仅能借助专门软件来统计人数,还可以使参观者清晰的观看观众的影像。” 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张勇表示。

  众所周知,2010上海世博会超过200个国家与国际组织参与,预计将有来自全球7000万人入园参观,是有史以来的最大的世博会,其所应用的创新产品和展示的全新技术将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新趋势。随着“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口号渐强以及经济建设的逐渐深入化,安防行业智能化、清晰化趋势明显。而安讯士凭借创新的技术,不仅助力世博会顺利运行,同时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数字监控解决方案,无疑将成为国内数字监控领域的领导者。

  关于安讯士

  安讯士是一家提供专业网络视频解决方案的 IT 公司,是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航企业,致力于推动模拟视频监控技术向数字化视频监控技术的转变。安讯士所有安全监视和远程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均基于创新、开放的技术平台。安讯士总部设在瑞典,在2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机构,并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合作伙伴。安讯士创建于1984年,是一家北欧上市公司(NASDAQ OMX Nordic),交易代码 AXI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