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山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应用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

中山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由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负责组建的市级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以引导和资助高校毕业生带项目和团队到基地创业并带动就业为核心目标。为了能够保障基地的安全创业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山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是由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负责组建的市级高校毕业生创业孵化基地,以引导和资助高校毕业生带项目和团队到基地创业并带动就业为核心目标。为了能够保障基地的安全创业环境,同时加强基地区域之间信息的实时沟通,为国内外其他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提供远程观摩,近日中山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功安装一套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

  中山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总建筑面积1700多平米,可容纳123家创业团队入驻。孵化基地设有大学生创业办公区、创业培训区、综合服务区、创业产品展销区、物流仓储区和基地管理机构办公区6大功能区和17个分功能区,其中大学生创业办公区按产业类型划分出8个区段。基地在各区域的出入口、过道、办公大厅、重要部门内安装网络摄像机,主要包括网络智能变速球、网络半球、普及型网络摄像机、POE供电/受电模块等。


  联特微网络半球摄像机是针对网络视频监控开发IP摄像机,采用先进的视频压缩算法,应用高性能DSP媒体处理器,确保更清晰、更流畅的视频传输效果。最低彩色照度:0.3Lux @ F1.2,具备高色彩还原度。支持移动侦测、隐私遮蔽、语音对讲、用户管理功能。摄像机自带标准RJ45网络接口,可快速接入到局域网或广域网。内嵌Web Server,允许用户在网络中通过电脑IE浏览器方便地访问摄像机,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该系列半球摄像机采用吸顶安装,适用于监视范围小,美观度要求高的场所。

  中山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采取社会化、市场化运作模式,有专业公司负责日常管理。此次安装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不仅有利于改善基地创业环境的安全,同时也为基地内部各区域部门之间的实时信息沟通提供了网络平台,而国内其他大学生创业基地也可以通过网络实时观摩到中山基地的运营状况。目前中山基地正在发展成为硬件设施完善、服务功能齐全、孵化效果良好、辐射范围广的多功能孵化基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