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安副市长:加强黑河水库监控科学调度 安全度汛

8月23日下午,副市长黄海清在周至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汛期内要排除隐患,加强监控,科学调度,在保证大坝和下游河道安全的同时,保证西安城市用水供应。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8月23日下午,副市长黄海清在周至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汛期内要排除隐患,加强监控,科学调度,在保证大坝和下游河道安全的同时,保证西安城市用水供应。

  在黑河水库调度中心,黄海清首先听取了市水务集团、市水务局、周至县等有关部门的工作汇报。20日以来,库区发生大暴雨,经过科学调度泄洪,金盆水库充分发挥了滞洪削峰作用,目前水库水位低于安全警戒线,也为下游河道防洪减轻了压力。黄海清对此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汛期天气形势复杂多变,有关部门一定要加强对汛情和雨情的监控,提前腾出库容,科学调度,在保证大坝安全的同时,能尽量减少泄洪对下游河道的冲击,切实保障下游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另外,金盆水库还承担着向西安供水的任务,要合理规划,以免影响汛期之后的城市供水。在得知23日晚8时水库将迎来每秒600-800立方米的洪峰后,黄海清一行还冒雨登上金盆水库大坝查看水库水位,检查溢洪道、泄洪闸门等防范措施。黄海清强调,防汛安全事关大局,在汛期内一定要未雨绸缪,紧绷“防大汛、抗大灾”的弦不放松,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部署防汛措施,落实防汛人力、物资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市政府办公厅、市水务局、市水务集团、市防汛办、周至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