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津安世佳科技开设3G领域安全防护商用平台

随着3G商用市场的开放,企业已经可以通过3G网络来实现商务运营,随着越来越多企业涉足无线网络,许多行业商贸平台被建立起来,并且通过无线网络营销手段实现了盈利...
资讯频道文章B

  山东 2010-08-23(中国商业电讯)--随着3G商用市场的开放,企业已经可以通过3G网络来实现商务运营,随着越来越多企业涉足无线网络,许多行业商贸平台被建立起来,并且通过无线网络营销手段实现了盈利。很显然,3G这个舞台带给企业的是丰厚的回报。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天津安世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当仁不让地加入了进来,把安全防护行业最新的产品通过无线网络展示了出来。

  天津安世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安防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专业企业;承接监控报警工程的设计与安装调试,提供监控报警方案及工程维护。主营产品包括:闭路监控、周界报警,家庭防盗报警、电力防盗、安检门及金属探测器、超市防盗系统、电子巡更系统、停车道闸及三辊闸、手机信号屏蔽器、公共广播系统、门禁考勤系统的系统集成工程。业务范围涉及金融、教育、卫生、科研、家庭、小区物业、电力、交通、石油、化工、餐饮娱乐、煤炭、铁道、市政、公安等部门行业。公司为客户提供从项目规划、设计、安装、维护等一系列的专业化服务。

  21世纪,高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天津安世佳科技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灵活的、人性化的管理机制吸引着优秀人才加盟,在发展中造就了一批业务熟练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为企业的腾飞和安防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天津安世佳科技始终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质量为立足之本,以用户需要为发展之源泉,务实、诚信,务求以最优惠的价格和最周到的服务来配合最好的产品。

  3G安全防护行业门户型商务平台是天津安世佳科技根据市场需求,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最新的安全防护行业的供求商机、行业动态、产品信息等消息的综合性门户平台。天津安世佳科技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推广自身产品并与客户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为同行间的交流沟通架起一道桥梁。目前,该3G安全防护行业门户型商务平台已经上线,恭候着来自各方的客户光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