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握奇入主“时尚圈” 非接触卡又添新应用

2010年8月19日,新加坡- 新加坡时尚组织Jay Gee Melwani今天在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发行由握奇数据提供的时尚VIP优惠卡...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8月19日,新加坡- 新加坡时尚组织Jay Gee Melwani今天在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发行由握奇数据提供的时尚VIP优惠卡。

  Jay Gee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展示与出售奢侈物品的专卖店。时尚爱好者只要持一张Jay GeeVIP卡在Jay Gee商店购买商品,就能享受常规物品价格10%的折扣,促销产品5%的折扣,如果在生日的当天购买商品,可享受的常规物品折扣可达20%。


  只要交纳50 新币,就可以拥有一张Jay Gee VIP卡。该卡支持NETS的FlashPay功能,持卡人可凭卡乘坐地铁、轻轨和公交车,也可以在新加坡2500个NETS零售点消费,包括零售、餐饮、杂货店、医疗、便利店、娱乐场所、体育馆、书店和其他的服务点等。

  握奇此次提供的是符合新加坡非接触电子支付标准CEPAS2.0的非接触TimeCOS®CEPAS智能卡。CEPAS标准由新加坡政府于2006年推出,旨在让不同卡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的智能卡方案能够互相兼容。2009年,新加坡采用握奇提供的CEPAS交通卡首次实现 ‘一卡走天下’的梦想。目前,TimeCOS®CEPAS已广泛应用于新加坡的交通卡领域。


  谈到此次合作的原因,握奇的销售经理周浩说道:“握奇与新加坡方面合作已久,在新加坡CEPAS2.0有很丰富的经验积累。目前,握奇作为唯一一家通过新加坡非接触电子支付标准CEPAS 2.0认证的智能卡企业,已经为新加坡的交通运营商如ez-link 、NETS, 银行如DBS, UOB, OCBC, Citibank等提供符合 CEPAS2.0标准的智能卡超过 1300万。据统计,每个新加坡人手中至少有2张卡是握奇提供的。”

  2009年8月,握奇就曾帮助新加坡人民协会发行了类似的优惠卡,并获得协会成员和领导的一致认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