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推出新型VIP-X1XF编码器

博世安保系统公司新推出了一款单通道视频编码器,该编码器通过将现有模拟摄像机转换成功能强大的自动侦测设备来提高模拟摄像机的性能。编码器能生成画质一流的H.264压缩视频,并通过内置硬件加速器进行智能视频分析(IVA)...
资讯频道文章B

博世新型VIP-X1XF编码器提供最高品质的H.264视频和多种先进功能,显著提升模拟摄像机性能

  *能运行两路全分辨率、全帧速视频流

  *内置硬件加速器,专用于博世智能视频分析

  *实时Main Profile H.264网络压缩视频技术

  博世安保系统公司新推出了一款单通道视频编码器,该编码器通过将现有模拟摄像机转换成功能强大的自动侦测设备来提高模拟摄像机的性能。编码器能生成画质一流的H.264压缩视频,并通过内置硬件加速器进行智能视频分析(IVA)。

  VIP-X1XF编码器功能强大,每个编码器可为每台摄像机生成两路独立的全帧速、全分辨率(25IPS@4CIF)视频流。该功能支持两路视频流在不同媒介上同时进行录制,从而实现最佳灵活性和冗余度,例如,在iSCSI驱动器-由博世录像管理器(VRM)控制-进行集中录像的同时,还可在SD卡等本地媒介上进行冗余录像。


  编码器采用H.264压缩技术,与MPEG-4等传统压缩技术相比,网络负载最高可降低30%。再加上博世的低延时Main Profile H.264技术,使实况视频不但具备所有压缩优点,同时保证了图像质量。

  编码器中内嵌有博世的视频内容分析软件IVA 4.0(智能视频分析),支持编码器自动检测可疑活动,包括闲逛人员、闲置物体(遗留现场的物体)、物体移除和越界活动等。面对目前市场上不断增长的图像画质,更少网络和存储资源的需求,IVA 4.0结合“尖端智能”技术,在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专用硬件加速器上运行,实现了对整个视频进行实时处理。

  IVA 4.0是基于授权许可证的选件,包括人脸识别功能和FLOW 4.0移动矢量算法,前者可更可靠侦测人的活动,后者则能通过场景中像素的移动来识别活动,而不是根据相对于“固定”背景的移动来进行识别。FLOW 4.0技术改进了在繁忙或连续移动场景下IVA的性能,例如在扶梯、河流和海岸线、公路和人群聚集的场所。IVA 4.0还配有全新交互式校准工具,能在两分钟内完成校准,能为安装人员提供及时反馈,使调校工作更加轻松。

  通过内置博世专利Bilinx技术,VIP-X1XF还能在用户从模拟设备迁移到IP设备的过程中,为其提供最佳的投资保护。客户依然可通过远程方式完成模拟摄像机配置和云台控制操作而不必额外布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