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安红外高速云台摄像机助力西藏边防警戒

近日,亚安红外高速云台摄像机登陆西藏边陲,驻守边界,增强警力配备,协助边防战士保卫边疆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亚安红外高速云台摄像机登陆西藏边陲,驻守边界,增强警力配备,协助边防战士保卫边疆安全。

  边界安防对于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近几年来,西北边疆屡有不安定因素出现,除加强军队驻扎之外,智能视频监控技术的推行,发挥了科技强军的重大作用。

  此次,远赴西北边疆的亚安红外高速云台摄像机除拥有经典的云台功能特性:预置位、扫描、巡航、守望位等,还具备卓越的运动特性、高可重复精度、合理的速度升降曲线使运行过程中的图像质量更精良。红外夜视功能担负起夜间中、远距离成像的职责,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守卫。针对西藏严寒、日照长、多夜雨的天气状况,亚安红外高速云台摄像机加强了防护等级,确保设备在恶劣环境下的稳定运行。另外,其还具备可根据客户的需求作出适度调整的灵活性能。正是这些综合性优势和口碑相传的品牌实力,让用户方对亚安的产品青睐有加。

  西藏边陲的安全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亚安倾力创新研发的安防设备,必将同可爱的解放军战士一起,尽忠竭力戍守边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