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年中国PoE市场将达三亿元

近几年,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以及“平安城市”建设的逐渐深入,网络摄像机在市场上的地位不断攀升,从而带PoE接口的网络摄像机的市场份额也得以高速增长。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几年,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召开,以及“平安城市”建设的逐渐深入,网络摄像机在市场上的地位不断攀升,从而带PoE接口的网络摄像机的市场份额也得以高速增长。

  据相关权威数据统计,自05年到09年网络摄像机市场呈几何级增长,到2010年6月,已经增加了数十倍。目前网络摄像机仅占摄像机市场3%左右,但据业内人士预计,截止2015年网络摄像机市场份额有望达到50%。网络摄像机份额如果增大,显然,用到PoE交换机的比例也会随之加大,三年内,中国PoE市场将达到三亿人民币。

  安防行业的网络摄像机上使用PoE标准的产品独具代表性,其以安装方便、配置简单、网络结构简单、图像质量好等特点,逐渐被市场所认可,因此具备高速发展的潜质,应当引起摄像机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小贴士】什么是PoE?

  PoE(以太网供电)是一种局域网技术,由10Base2、10Base5、10BaseF、10BaseT、10Broad36 100 BaseT、100BaseT4和100BaseX等标准通过双绞线向受电设备提供直流功率,可以有效地解决IP电话、无线AP、安防摄像机等终端的集中式电源供电,目前已在企业与工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PoE的技术标准集中体现在IEEE802.3.af 和IEEE802.3at 。IEEE802.3af标准是2003年6月由思科公司主导修订并由以太网供电委员会发布的《IEEE802.3af标准载波监听多路访问/冲突检测(CSMA/CD)介质访问控制协议和物理层规范》(修正版本《通过介质相关界面(MDI)供电给受电终端设备DTE》)。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