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深圳翔龙体验馆正式开放

[中国深圳]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2010年8月31日宣布与其智能家居授权经销商深圳市翔龙通讯有限公司(翔龙通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翔龙通讯是香港新世界集团在中国境内主要从事通讯与高科技业务的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翔龙通讯与霍尼韦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物联网智能家居样板屋”入驻深圳

  [中国深圳]全球自动化控制和安防技术的领导者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2010年8月31日宣布与其智能家居授权经销商深圳市翔龙通讯有限公司(翔龙通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翔龙通讯是香港新世界集团在中国境内主要从事通讯与高科技业务的公司。同日正式对外开放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深圳翔龙体验馆。霍尼韦尔安防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吴沛殷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和深圳市翔龙通讯公司总经理李国荣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该协议霍尼韦尔将与翔龙通讯联手,推广引领未来生活趋势的“物联网智能家居”,使更多中国家庭体验智能家居带来的安全、舒适、节能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霍尼韦尔与翔龙通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正在上海世博会上展出的“未来聪明屋”让智能家居成为了焦点。所谓“智能家居”(SmartHome)是指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各类家居电子产品控制、家庭安全监控、防盗报警乃至与整个生活社区的信息交流合理有效地结合起来,让业主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够及时了解家中状况、调节家居环境、关注家人的起居。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居的发展代表着一种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趋势。事实上,霍尼韦尔早已将智能家居的先进技术成功应用于深圳红树西岸,建设了中国首个大规模智能社区。此次与翔龙通讯合作开放的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深圳体验馆,全面采用了霍尼韦尔最新推出的单户型智能家居及无线智能灯光控制产品。

  霍尼韦尔单户型智能家居城市体验馆今年5月在上海首先建立,此次开放的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深圳翔龙体验馆,同样搭建成了一个完整的智能之家模型,让用户体验各种先进实用的功能。用户可以“360度掌控您的家”——比如用数码相框或iPad等控制和管理家中的灯光、窗帘、影音、空调、新风、防盗、监控等设施;通过生活模式预设功能,家能定时自动地运作“起床”“离家”“娱乐”“节能”等场景,比如:关门离家后,用手机启动“离家模式”,防盗监控系统开启,灯光幕帘等家电关闭,让匆忙出门的主人可以安心外出;到孩子上床睡觉时间了,只要预设好“定时入睡”模式,到时电视机自动关闭、幕帘拉上,灯光渐暗,“家”自动帮你提醒照顾孩子进入梦乡……用户还可以“24小时关注您的家”——可通过带有Wi-Fi功能的手机、上网本、iTouch,iPad等随时随地对家中情况进行监控,关心孩子的上下学情况和家中老人的生活起居、甚至时刻关注可爱宠物的行动情况……当遭遇入侵时,用户亦可及时通过家中防盗报警系统,接收报警信息,及时处理。

  霍尼韦尔安防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吴沛殷女士在会上表示:“很高兴此次能同香港新世界集团翔龙通讯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希望通过翔龙通讯这样的平台,使霍尼韦尔的世界领先家居自动化控制技术在中国有更大规模的应用,推进行业内相关标准的制定,促成智慧家居在中国的普及应用和人居环境的不断改进。”

  作为全球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家居技术的领导者,事实上,霍尼韦尔已与各地知名开发商合作开发了诸多智能化豪华社区,比如中国首个及最大的顶级智能社区深圳滨海豪宅项目典范红树西岸,最早落户天津市中心的“顶尖豪宅”天津赛顿中心,名列2007《中国10大超级豪宅》榜前三的杭州东方润园等。霍尼韦尔今年初推出了易安装、易使用、易维护的高性价比单户型智能家居系统(HRIS-1000系列)以及第二代智能灯控·明琉系列,将高舒适度、安全便利、节能健康的生活带给更多中国家庭。 [nextpage]

  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单户型智能家居系统(Honeywell Standalone Smart Home System)

  霍尼韦尔年初主力上市的这套单户家庭使用的智能家居系统是霍尼韦尔居领导地位的自动化控制和能源管理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产品,为业主实现了多种先进实用的居家控制功能:包括事件提醒,灯光控制,电动窗帘控制,空调和地暖等温度控制,多种场景设置及电子日历,业主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智慧家居功能配置选择,可以通过电话、互联网、手机以及其它Wi-Fi无线终端随时随地进行设置和控制,是高端人士畅享安心、舒适、便利、节能高品位生活的新型智慧家居解决方案。

  家庭起居,安心安逸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系统尤其考虑到了业主在家庭生活安心安逸方面的需求。HRIS-1000系列单户型智能家居系统支持16个有线防范区域和8个无线防范区域,可连接红外(幕帘)探测器、门窗磁、煤气探测器、火灾探测器、震动探测器,玻璃破碎探测器等多种探测器用于事件提醒和节能监测,并配备紧急按钮和无线遥控器,方便住户一键调整离家/回家模式和紧急求助。一旦有事件发生,业主就会立即收到系统通过电话向手机发出的语音提醒或者email,被清楚告知发生何种事件,是“有小偷入侵”、“着火了”、“煤气泄漏”还是“紧急状况”,方便第一时间通知物业前往家里察看或采取其他行动。

  量身定制各种舒适实用家居场景,随意设置场景日历

  通过该套系统,主人可以度身定做各种“家居场景”,对事件提醒、灯光、电动窗帘、地板采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继电器输出等实现一键控制,并将自己喜爱的场景自定义存储在超大容量场景库中,可多达64个,常用的6个可设为快捷场景放在“家居场景”主页,或设置为电话场景以供电话远程控制。该系统更加智慧的一面是支持在预定的时间自动启动预设的场景,并将多个场景根据主人一天甚至一周的作息时间和安排组成一组,称为“日场景”或“周场景”……列举几个“工作日”场景:早上7:00“起床”场景,7:45“离家”场景,17:45“准备回家”场景,18:00“回家”场景,19:00“晚餐”场景,20:10“电视”场景,21:00“小孩睡觉”场景,22:50“大人就寝”场景。

  绿色环保的节能设置

  环保节能生活已经越来越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一大衡量指标,霍尼韦尔一直是节能环保领域的领跑者,自然不可能忽略这一要素。霍尼韦尔单户型智能家居系统通过节能探测器执行节能场景,帮助主人有效节约能源。在室内的某个区域一段时间没有人时,系统将自动执行预设的节能场景,关闭该区域的灯光、空调、降低地暖温度等,而感应时间可以由主人依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由设定。

  友好易懂的界面以及随时随地的远程操控

  过于复杂的操作系统会让老人、孩子甚至一般人望而却步,霍尼韦尔在智能家居技术开发和应用领域经验丰富,在设计家庭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时候充分考虑到用户体验。这套单户型智能家居系统特别采用了图形图像化的控制界面,所见即所得,非常友好易懂,便于操作。同时,该套系统实现了远程终端控制,主人可以通过电话、互联网、手机或任何Wi-Fi无线终端如iPhone,iPodtouch进行随心所愿的设置和控制,不限时间和地点。

  便捷的无线安装–免装修繁琐

  霍尼韦尔单户型智能家居系统除了在使用方面最大程度地方便业主之外,大量的无线设计也让安装方式十分便捷。射频无线技术和WiFi技术的应用,不但降低了80%以上的布线成本,更使得系统具有免装修的安装特点,尤其适合于别墅及高尚住宅新装修、二次装修和功能扩充,比如其无线灯光控制系统可以直接替换普通开关面板,无须繁琐布线,无损现有装修。

  简单便利的售后维护

  霍尼韦尔此次发布的家庭使用单户型智能家居系统已经过极限条件下和负载时的“千锤百炼”的测试,也经过了标准质量检测部门上万次的模拟使用测试,皆运行正常;同时用户端可以自行进行软件更新,只需在联网状态下点击“软件更新”即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