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升级三分钟 畅通京津冀—握奇OBU升级进行时

“京津冀要实现联网电子收费,听到这个消息,我一早就过来了。因业务关系,我要经常往来于北京和天津,完成了这次升级,今后就方便多了,再也不用反复停车,一次就可以解决了”。正在进行车辆升级的车主李先生高兴地说。
资讯频道文章B

升级三分钟,畅通京津冀

  ——握奇OBU升级进行时

安防知识网】“京津冀要实现联网电子收费,听到这个消息,我一早就过来了。因业务关系,我要经常往来于北京和天津,完成了这次升级,今后就方便多了,再也不用反复停车,一次就可以解决了”。正在进行车辆升级的车主李先生高兴地说。

  2010年9月1日,一大早,我们驱车到达快通苇沟营业厅,看到前来进行升级的车辆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对车辆进行升级。

  升级工作非常简单,首先由工作人员引导装载握奇OBU车主的车牌号、证件号及客户联系方式进行登记

  接着,快通的工作人员用手持机对车辆进行拆卸状态检测,并做记录

  然后握奇工作人员将编程器USB插头插入OBU下方的插座中,按下唯一的按钮,升级OBU新的程序,在升级过程中,编程器的指示灯会不断闪烁。

 [nextpage]

  握奇在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当听到测试仪“滴”的一声响后,升级完成,整个操作不超过3分钟。

  升级完成后,工作人员用手持机进行激活检测,拍下车牌号并与表格核对,由车主进行确认签字。

  握奇工作人员说:“整个升级过程在用户车内进行,不需要拆卸标签。”这样的场景正在北京快通各大营业厅上演着。

  根据交通运输部京津冀区域高速公路联网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示范工程整体安排,今年9月有望实现京津冀两市一省跨区域联网电子收费,届时三地百姓则可方便快速地往来穿行。此举将扩大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使用范围,促进区域交通一体化。

  握奇QuipassTM ETC“一揽子”方案中的车载单元OBU于今年3月中标北京快通高速路电子收费项目,目前提供的产品已经数以万计。凭借独特的窄带接收技术和稳定的性能,大大降低了北京ETC的故障率,让用户能够享受真正稳定的高速公路收费服务。本次握奇发行的“B251A193版、B251A1A7版”OBU电子标签均需升级。得到消息后,握奇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在快通公司的8个营业厅设立电子标签升级点,并安排专业工作人员提供全天候(8:00-20:00)的服务,全力配合快通公司完成车辆升级测试工作。

  北京市高速公路联网电子收费系统经过两年多的运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速通卡用户已超过25万,且在不断攀升。

  据了解,本次交通运输部将启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跨区域联网电子收费的试点,然后逐步扩展,最终实现全国性的互联互通。

  京津冀联网不停车收费:

  根据交通运输部京津冀联网互通技术方案相关要求,北京、天津、河北高速公路将实现电子收费系统联网收费,客户可以在两市一省使用速通卡通行ETC车道,以及MTC人工收费车道刷卡付费。范围:北京、天津、河北,具体通行范围以联网开通时发布的信息为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