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内最大物联网云计算平台落户镇江

9月1日上午,江苏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诺基亚西门子通讯公司、北京讯鸟集团在镇江高新技术区,共同举行了“物联网云计算平台”建设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大的云计算平台即将在镇江诞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9月1日上午,江苏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诺基亚西门子通讯公司、北京讯鸟集团在镇江高新技术区,共同举行了“物联网云计算平台”建设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大的云计算平台即将在镇江诞生。

  坐落于镇江高新技术区内的江苏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联网、云计算和数据中心为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 在物联网、云计算、数据中心等三大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是全球最大的电信硬件、软件与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讯鸟集团是国内最大的云计算服务专业提供商,以呼叫中心为内核的云平台及呼叫中心服务外包服务覆盖了金融、旅游、通信、政府、物流、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服务企业达到上千家。

  三家企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完善的物联网云计算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高效的物联网和云计算解决方案。据悉,目前已为镇江新区丁岗镇建成电子政务云服务平台,并着手进行新区智慧化工园区和智慧旅游项目的筹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