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推出AutoDome Easy II H.264型号IP摄像机

博世安防系统新近发布的可适用于室内外环境的持久耐用的PTZ IP摄像机,使得AutoDome系列的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此款性能独特的IP摄像机缩短了固定半球摄像机和传统PTZ高速球摄像机之间的差距...
资讯频道文章B

精密的PTZ高速球摄像机可提供高分辨率图像

  外形紧凑,最适用于隐蔽式监控

  坚固设计,即便在恶劣环境下也能可靠运行

  采用H.264压缩技术,使存储成本降低50%

  博世安防系统新近发布的可适用于室内外环境的持久耐用的PTZ IP摄像机,使得AutoDome系列的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此款性能独特的IP摄像机缩短了固定半球摄像机和传统PTZ高速球摄像机之间的差距,能为客户提供其他小型PTZ高速球摄像机所不具备的高级功能。

  AutoDome Easy II IP摄像机大小不到传统PTZ高速球摄像机的一半,却是大型零售商店、银行、学校和商用办公楼的隐蔽式监控的理想之选,而且具备极具吸引力的价格优势。一台AutoDome Easy II IP摄像机可监控相当于四台固定半球摄像机的监控范围,但价格只是常规高速球形摄像机的一半。因此,用户可以使用更少的摄像机监控更大的范围,从而降低系统安装和维护费用。


  为降低带宽损耗和存储成本,本款新型摄像机采用比特率更低但能依旧可以保证DVD品质视频图像的H.264压缩技术。AutoDome Easy II IP摄像机可同时生成两路独立的H.264视频流(分辨率高达4CIF)和一路JPEG图像流。通过这三路视频和图像流,摄像机可生成高品质图像以供实况查看和录像,同时向远程服务器或设备发送JPEG图像。此外,AutoDome Easy II IP摄像机内置iSCSI支持功能,能将视频流直接传输至网络连接的iSCSI RAID存储阵列。

  AutoDome Easy II IP摄像机功能强大,能在多种不同的水平或倾斜的速度下实现360°全方位高速连续旋转拍摄;120倍(10倍光学变焦/12倍数码变焦)自动对焦型变焦镜头,扩大了监控范围,并运用了最新的数字成像技术,可为客户在一个画面里呈现场景中所有重要细节的清晰图像。AutoDome Easy II IP摄像机具有出色的灵敏度(低于0.1 LUX),甚至在低照明条件下,仍能提供清晰的彩色图像。

  借助可选的IVA(智能视频分析)功能,AutoDome Easy II IP摄像机能处理视频信号,并自动提醒操作人员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通过IVA,AutoDome Easy II IP摄像机能自动检测到可疑活动,包括闲逛人员、闲置物体、物体移除和越界等活动。通过这一尖端的智能技术,客户可以通过网络只传送IVA报警,从而降低了对带宽的要求,缩短了操作人员的响应时间。

  AutoDome Easy II IP摄像机的安装和操作非常方便。按比例变焦和内置自动对焦功能保证了对摄像机的最佳控制,并能在各个变焦级别查看图像。通过99个预置位,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查看关键监控区域。此外,AutoDome Easy II IP摄像机符合ONVIF规范,保证了与其他网络视频产品的兼容性,而不必考虑产品的制造商。

  AutoDome Easy II IP摄像机可安装于平面、墙面、凹面和管道表面。结合室外安装套件,该摄像机几乎适用于所有场所。

  结实的防拆铝制外壳和坚固耐用的聚碳酸酯球形护罩,可对摄像机起到保护作用,使摄像机稳定运行,即便在恶劣环境下也能可靠工作多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