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边检站出动警力800余人次筑世博安全屏障

2010年5月,上海世博会盛大开幕,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平安是基础,是保障。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5月,上海世博会盛大开幕,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平安是基础,是保障。为万无一失地完成世博安保任务,东港边检站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全力做好世博期间船体检查工作,截止8月31日,共出动警力800余人次,顺利完成近80艘次赴沪船舶的船体检查工作,其中包括1次赴锚地实施船体检查。

  为确保船体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该站将检查流程细分为队伍集结、小组划分、任务下达、向船方宣布检查决定、分组实施检查、汇总检查结果、向船方反馈情况、讲评总结等环节,执行检查任务的民警严密实施,有序推进,确保赴沪船舶的安全稳定,同时,营造了口岸管控的高压氛围,有力震慑不法分子,切实构筑了一道坚不可摧的世博安全屏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