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思科将收购智能电网技术公司Arch Rock

据国外媒体透露,思科将收购一家智能电网技术公司Arch Rock,并将在数据中心中使用无线监控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据国外媒体透露,思科将收购一家智能电网技术公司Arch Rock,并将在数据中心中使用无线监控系统。

  思科智能网业务部总经理Laura Ipsen表示:此次收购能够更方便对数据中心进行管理,更好的管理电源供应,改善安全方面以及能源供应的可靠性,优化运营成本。

  由于Arch Rock之前一直服务于公共电网,业内很多猜测其被收购后业务或许会受到影响。而思科则表示,将会继续支持Arch Rock的现有电网以及在数据中心监控等方面业务,并会评估在智能电网之外的其他新技术项目,使其在该领域内更好的发展。

  目前Arch Rock的无线监控数据中心在技术方面非常先进。主要通过在数据中心部署无线传感器来测量温度、功率、电路、机房空调以及冷却系统等等。这些具体数据都是通过无线传感器来侦测,然后经无线网络进行传输,在这方面要优于传统监控系统。

  这套无线监控系统功能非常强大,它允许用户改装现有数据中心,从而检测制冷系统无法到达的服务器(热点)。通过微调冷却系统,让制冷更有针对性,从而降低数据中心整体运营成本。

  当收购完成后,Arch Rock团队将成为思科智能电网业务部门的一部分,拥有业界领先的技术。但此次交易的财务条款还尚未公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