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帝 自主创新决定液晶拼接市场胜负

近期在网路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南京欧帝液晶诉创维子公司群欣及其代理商视安佳恶意竞争案(以下简称“欧创案”),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期在网路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南京欧帝液晶诉创维子公司群欣及其代理商视安佳恶意竞争案(以下简称“欧创案”),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不由得让人发问: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竟然在商业竞争中让名声在外的创维子公司不惜动用非常手段来对付,而且在业内引起如此大的震动?

  欧帝:江苏安防龙头企业

  早在2009年江苏省公共安全产品展览会上,江苏省公安厅一位主管安防的领导就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江苏本土最有前景的安防企业,欧帝科技当居第一。

  南京欧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液晶拼接的专业公司。企业坚持高品质、自主技术研发与创新的原则,不仅长期与国际著名芯片企业合作,而且公司的研发队伍全部来自世界500强企业,是国内仅有的几家具备核心技术的企业,所推出的纯数字拼接系统和最先进的嵌入式拼接系统填补了国内液晶拼接市场的技术空白,技术能力一直非常优秀。

  而今年的9月15日,欧帝科技又将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生产厂商代表,亮相全球最新超窄边(5MM)拼缝产品发布会,这意味着液晶拼接技术再次登上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扛起民族精神大旗是中国企业最重要的责任

  作为国内领军企业,南京欧帝的眼光放得很远。在南京欧帝科技有限公司周总看来,中国企业最重要的责任,是扛起民族精神的大旗,让全球市场成为我们攻城拔寨的战场。

  欧帝科技的企业精神,用周总的话来说,是以成吉思汗建立蒙古帝国的辉煌历史为榜样的。“蒙古人为什么能取得那么大的疆土?一是很重视技术力量,蒙古人的进攻机械在当初是无人可比的,二是补给能力,蒙古军队的配置,使得他们能承受经年的战争而不需要外给。”

  这就最终形成了成吉思汗的蒙古帝国。而这两种特质映射到欧帝科技发展上,就是研发力量与服务响应体系。欧帝科技拥有两个研发机构,其中几名主要工程师按周总的话讲,他们的相关技术功力深厚,这样的人才在国内都是不超过五名的。欧帝科技具备从视频、VGA、纯数字矩阵的全套产品体系,还有国内领先的纯数字FPGA嵌入式图形处理系统,以及国内首创的纯数字网传和纯数字光纤远传系统,这一系列的研发成果都是行业罕见的。同时由于拥有全套自主研发技术,其产品在产品成熟化速度上远高于对手。比如最新一代嵌入式拼接器,在国外芯片推出后,两个月就完成了产品化,在去年十月份面市,而许多同行到今天也没有这类产品。这些技术集成的最终成果,就是系统最终质量的过硬和价格的竞争力,欧帝科技倡导的纯数字系统,一直是行业内的最高端标准。 [nextpage]

  首创全国连锁一站式终身销售服务体系

  另一个就是服务能力,欧帝科技是行内首创建立了全国化的一站式终身销售服务体系。在全国设有17家分公司,遍布上海、北京、江苏、安徽、武汉、成都、重庆、云南、山东、湖南、新疆等省市,中国的大江南北,遍布欧帝科技的案例。正是这些分公司组成了欧帝及时反应、快速处理的一站式终身售后服务队伍,能实现全国24小时内的故障解决,仅售后服务一项便使众多竞争企业望其项背。

  相比之下,目前很多同行仍然采用了传统的经销商销售方式。这种方式最大的缺点就是队伍的不专业和服务响应能力的缺乏,使得客户最终得到的系统的质量和持续运行能力打折扣。

  在服务能力的另一个体现方面,欧帝科技建成了一条龙服务,即把一个显示系统的建设变得像装璜设计一样理念化。如果有用户想做液晶拼接系统,只要打欧帝科技的4006910001,与公司取得联系后,就可以为现场量身订制,得到一张精美的现场效果图,从设计、到看现场、到技术细化、到施工,到系统联调、到售后服务,均是由欧帝科技全面服务的。这一特点使得所有的集成商都非常欢迎,避免了整个系统的不可控因素,可以说与欧帝科技合作,是完全的无忧服务。

  正因为其突出的特色和优势,欧帝液晶的客户遍布高端场馆、政府、公检法部门、酒店、商场、水电输送、交通、矿业、传媒公司、娱乐业等30多个领域,成功案例堪称全国之最,包括花旗银行、上海世博会、南水北调、全国高铁、国家电网等众多重要场馆和地区都选择了欧帝液晶拼接的服务。

  虽然品牌声誉遭到一些别有用心的竞争企业的诋毁,但周总并不担心,“我们有阵容强大的研发队伍,掌握核心技术的技术人员,我们相信一个以国际化为精神的企业,是不会因短视的恶意竞争行为而停止前进的脚步。目前中国这种以芯片应用为技术的企业,是最有可能迅速国际化的企业,我们相信在未来的三年内,我们的产品将分布于全球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