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神州数码AMPON(安朋)首推融资租赁 创安防行业“共赢”新模式

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下,融资租赁服务为市场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凭借其强大的兼容性,包括IBM、惠普等国际巨头纷纷推出融资租赁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下,融资租赁服务为市场经济的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凭借其强大的兼容性,包括IBM、惠普等国际巨头纷纷推出融资租赁服务。近日,作为安防行业“大企业,大品牌”的代表,神州数码也宣布进军到融资租赁领域,成为安防界首家推出融资租赁服务的国产品牌。据了解,作为神州数码推出的全新服务模式,融资租赁服务不仅仅解决了客户、在资金周转方面的问题,还可以保证项目的有序运行与资金回笼,帮助工程商把项目不断做大,从而实现神州数码、工程商以及客户之间的共赢。

  为此,神州数码为客户提供了多种融资方式,如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售后回租、境外融资等,所支持的产品线包括安防硬件设备、安防软件和安防系统及项目的整包的资金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的情况,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的方案。作为安防监控领域的专家,神州数码AMPON(安朋)依靠其专业化、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得到了交通、平安城市等诸多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此次推出融资租赁服务,在推动用户安防系统升级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深化神州数码AMPON(安朋)在诸多行业中的应用。

  无论是从客户的角度,还是集成商的位置来看,神州数码进军融资租赁领域都遵循了其“共赢”的原则。客户以按期支付租金的方式获得设备的使用权,从而减少项目建设初期的投入,解决了中小企业资金不足、银行贷款难等问题。通过灵活的方案设计可以实现技术轻松升级,避开技术淘汰和自身需求突变的风险。多渠道融资,灵活性强,手续简便,项目流程缩短,资金流动更快,实现了轻资产运营,改善了投资回报率、负债率等财务指标。对于系统集成商来说,不仅可以一次性的收到租赁公司支付的全部货款,解除自己的资金压力和收款难的问题;还能通过优惠的付款条件在竞争中更胜一筹。

  在为客户定制组合融资方案的同时,融资租赁服务也对客户提出了基本要求,需要客户具有良好的资产状况、业绩和信用,稳定的收入来源等,可以说,与其他的金融业务不同,融资租赁业务对于用户的实际价值更大,既能够解决用户在资金周转方面存在的问题,也推动了用户在安防系统方面的升级。

  以教育行业为例,河北省一所本科院校原有的校园网系统急需升级改造,但是由于缺乏资金,导致校园网系统改造严重滞后。通过神州数码融资租赁服务的形式,学校利用了当年的200万元的IT预算,实现了800万元的硬件、软件和集成服务的采购,不但提升了信息化水平,优化了校园环境,还达到了扩大规模的目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由系统集成商规划出符合学校实际需求的整体网络工程,神州数码以出租人身份购买该网络系统,再与学校签订融资租赁合同,考虑到高校收入的周期性特点,租赁合同为期三年,每季度还款一次,期满付款完毕后,租赁公司以1元钱的名义价格向学校转让设备所有权。

  面临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安防行业的发展需求呈现出细分化、多样化的趋势,神州数码融资租赁业务的展开,开创了市场发展新模式,同时也凸显了其品牌实力,随着融资租赁业务在安防行业更广泛的应用,神州数码AMPON(安朋)的“共赢”模式将得到市场及用户的广泛认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