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将举行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由千家传媒主办,千家网与千家品牌实验室共同承办。本届峰会将在上海和广州两大一线城市分别举行:上海站的时间为2010年11月25日,广州站为2010年12月15-16日。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记者近日获悉,历史悠久的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已经进入举办的倒计时。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由千家传媒主办,千家网与千家品牌实验室共同承办。本届峰会将在上海和广州两大一线城市分别举行:上海站的时间为2010年11月25日,广州站为2010年12月15-16日。其中,11月25日、12月16日将举行建筑智能化多领域的技术及发展趋势探讨,内容包括综合布线、楼宇自控、安防(监控、防盗报警、门禁系统、楼宇对讲等)、智能家居、照明系统、系统集成、物联网等方面。12月15日将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2010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的颁奖典礼,在这个被誉为“智能建筑奥斯卡”的业界盛典上,将出现一批深刻影响智能建筑行业的主流品牌。

  在去年的第十届峰会上,上海和广州两地参会人数接近了1500人,创下了历史新高,广州峰会1000人的参会规模和火爆场面更是被行业人惊叹为“多年未见”。据主办方透露,2010年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有望在规模上再次创下新的记录。尽管如此,在主办方看来,“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既然被誉为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第一会,看重的绝非只是规模,会议内容和组织的高水平才是最为关键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的主题是“智能建筑与可持续发展”。在低碳、节能的大背景下,智能建筑业如何紧跟国家政策的大方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就显得非常重要;建筑智能化作为高速发展的行业,面向的不仅仅是现在的需求,更要着眼于未来。届时,相关协会领导、业内著名专家、厂商和集成商品牌高层将带来智能建筑发展的现状分析、最新动向和未来展望,不仅有精彩的主题演讲,更有激情四射的高端互动。

  记者了解到,作为一个品牌盛会,整个峰会会议材料、胸牌、宣传设置、展区布置、指引等大大小小的细节都将充分体现了品牌的烙印。本届峰会实现门票制,精美设计过的门票俨然像张收藏品,同时还将向与会者免费赠送特别的礼品。

  作为峰会的两大举办地上海和广州,2010年进行着令世人瞩目的世博会和亚运会。相信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的话题也离不开这两大盛会。由于主题非常切合了当前热点和形势,目前,众多知名主流大众和专业平面媒体、电视台、新媒体平台与峰会已形成了紧密合作,这意味着本届峰会将延续强大传播力。届时将有超过50家的支持媒体报道峰会,峰会的精彩将得到全方位的立体展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