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PS监控系统 能否卡死公车私奔的所有路径

据报道,四川省高院以GPS监督公务用车卓有成效,基本杜绝了公车私用,仅2009年就节约了40万元燃料费和维修费,全省省级机关都将学习省高院的公车监管模式。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据报道,四川省高院以GPS监督公务用车卓有成效,基本杜绝了公车私用,仅2009年就节约了40万元燃料费和维修费,全省省级机关都将学习省高院的公车监管模式。

  如今科技水平日趋发达与快捷,科技手段也日新月异,其成本亦在不断下降,仅从公车GPS定位监控来说,或许以前我们觉得技术配置难、投入成本高,而今却变得廉价有效。瑞典从数年前至今对所有公车都安装有GPS,以防公车私用;芬兰为防公车私用,在上世纪90年代末便特别设计了GPS监控系统。

  小小GPS监控系统,可谓卡死了公车想私奔的每一条路径,只要不是去执法现场,而是停在娱乐场所,或接送孩子上学,均会在后台监控中心露出马脚。每一辆公车,白天都被GPS盯死,晚上都不得不回单位的车库躺起。如此一来,公车私用几乎再无空间可掘。

  实际上,不管是瑞典芬兰,还是在我国,监控公车运行无国别,任何一辆公车都有“私奔”的欲望。如果监管车轮腐败系统法律制度性设置尚待时日的话,那么我们完全可以借鉴四川高院的做法,给每辆公车安上GPS系统,让技术性监督防腐先行一步。显然,这一做法务实、有效、可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