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拦截系统显神威 违法车辆当即被查

今年年初以来,秀洲交警大队加大科技装备投入,为路面中队配备了六套智能拦截系统。智能拦截系统具有快速查询、识别、语音报警等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今年年初以来,秀洲交警大队加大科技装备投入,为路面中队配备了六套智能拦截系统。智能拦截系统具有快速查询、识别、语音报警等功能,能在车辆经过卡口的10秒钟内完成查询套牌、未年检、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超速行驶50%以上被盗、“打防控系统”所需资料的甄别工作,并快速自动发出语音报警,交警根据指令进行拦截。

  9月14日下午,秀洲交警新塍中队执勤民警来到申嘉新连线,摆上了这套拦截系统。车辆经过拦截系统时,系统屏幕上面就会显示该车的信息,如果有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超速50%行驶以上、被盗车、未年检、套牌等严重违法行为,拦截系统会自动发出报警声。

  下午3时20分许,一辆江苏牌照的小轿车经过该路段,拦截系统也响了起来,民警拦截查询后,该车辆有16起交通违法未处理。驾驶人面对自己的违法记录,只有主动接受处罚教育了。当天在短短半个小时内路过的车辆就有4台有违法记录,其中有两辆都是有16起交通违法未处理的。

  民警在处理其中一位有16起交通违法未处理的驾驶人卢某时,卢某觉得自己的违法行为不算多也不算少,从今年三月份以来总共16张,而且都是超速百分之一二十的。卢某觉得自己超速还不够厉害,违法也不够多。

  民警认真地对他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还教育他为了自身的安全,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卢某接受了民警的教育,将16起交通违法未处理都进行了处理。他承认自己经常超速不好,也表示自己在以后驾车过程中会遵守交通法。

  秀洲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收到警方送达的交通违法记录通知单后,要尽快到交警服务窗口接受处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