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eoul Commtech选用u-blox GPS技术开发功能丰富的先进多媒体PND

Seoul Commtech和u?blox共同宣布,Seoul Commtech已选择 u-blox成为其嵌入式GPS技术的合作伙伴。Seoul Commtech是三星集团旗下成员,亦是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电信、运输、企业、家庭和安全系统的开发。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造型优美的MPEON Live 3D导航装置具备快速GPS、无线电子收费、与数字娱乐中心功能

  Seoul Commtech和u‑blox共同宣布,Seoul Commtech已选择 u-blox成为其嵌入式GPS技术的合作伙伴。Seoul Commtech是三星集团旗下成员,亦是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电信、运输、企业、家庭和安全系统的开发。

Seoul Commtech的MPEON Live 3D多功能PND採用最新的u-blox 6 GPS技術。

  Seoul Commtech的得奖产品「MPEON Live 3D」是一款精巧的多功能PND,它结合了u-blox的UBX-G6010单芯片GPS接收器以及u-blox的AssistNow在线辅助数据,即使在GPS卫星讯号微弱的地区,也能快速取得3D定位。u-blox AssistNow数据可透过韩国的数字多媒体广播(DMB)网络取得。

  「MPEON Live 3D」的其它功能还包括可用在道路收费的整合式电子收费系统、高质量数字电视(DMB)、以及先进多媒体播放器。[nextpage]

  UBX-G6010:u-blox的單晶片GPS接收器,是MPEON Live 3D產品的核心。

  Seoul Commtech公司副总裁暨技术长Kookhee Lee表示,「藉由u-blox先进GPS技术的协助,我们很荣幸能设计出这款具备优异定位效能的先进PND,同时还拥有电子收费功能和丰富的娱乐特性。MPEON Live 3D不仅能引导您到达目的地,它还能为道路驾驶带来更多乐趣。」

  u-blox韩国公司总经理Samuel J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Seoul Commtech成功导入了我们最新的u-blox 6 GPS技术平台,并运用我们全球性的AssistNow服务加速GPS定位效能。」

  u-blox简介

  u-blox是一家针对消费性电子、工业、和汽车市场,提供嵌入式定位与无线通讯方案的无晶圆半导体供货商。u-blox的方案可让使用者、装置、与机器能以可靠、立即、准确的方式,明确定位位置并进行通讯。拥有广泛的芯片、模块、与无线设计服务产品组合, u-blox具独特的优势,可协助OEM客户快速、具成本效益地开发功能丰富与创新的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瑞士,并在意大利、英国、美国、新加坡、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日本等全球各地设有办事处,共拥有200位员工。公司成立于1997年,并已于SIX瑞士证交所挂牌上市。

  Seoul Commtech简介

  Seoul Commtech是全球知名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开发电信、运输、企业、家庭和安全系统。公司的企业口号为「Connecting People & Future」,并依此概念推出了多样化的通讯产品与解决方案。Seoul Commtech的运输解决方案(Transportation Solution)部门采用并运用ITS智能型运输系统(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透过网络通讯技术强化铁路基础架构、车辆和标志等传统交通系统。Seoul Commtech将通讯和信息技术带到真实世界,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包括为驾驶人提供交通信息、自动电子收费、并引导用户到达目的地,实现更安全与便利的行动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