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最新集成质量控制系统帮助造纸行业用户简化操作、降低成本

霍尼韦尔 (NYSE:HON) 在昨日举行的第十八界中国国际纸浆造纸暨纸制品工业展览会上发布最新质量控制系统 (QCS) ,该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造纸企业轻松提升成品纸张质量、降低维护和服务成本。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霍尼韦尔 (NYSE:HON) 在昨日举行的第十八界中国国际纸浆造纸暨纸制品工业展览会上发布最新质量控制系统 (QCS) ,该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造纸企业轻松提升成品纸张质量、降低维护和服务成本。

  通过与霍尼韦尔 Experion(R) 过程知识系统 (PKS) 进行集成, Experion MX 为纸厂操作员提供单一软件平台来控制纸厂内全部关键应用,包括流程控制、安全与安防等。这将方便操作员使用并同时减少培训需求,面对全厂范围内从单独过程回路控制到全厂生产规划管理,均能做到轻松掌控。

  霍尼韦尔全球制浆造纸业务负责人杰克·罗斯 (Jack Ross) 谈到:“ Experion MX 不仅仅是一个测控平台,其目的在于帮助用户提升商业运营表现;面对严酷的经济形势,造纸厂商更加需要先进的技术帮助其提升生产效率并降低成本。 Experion MX 集众家所长,安装简易、操作方便,同时霍尼韦尔还提供更加高效地服务和维护来帮助用户以最低的整体拥有成本 (TCO) 进行运营。”

  Experion MX 中最新的扫描架设计以及模块式传感器安装简易,无需众多备件,这极大地节省了维护成本。 Experion MX 的特性还在于其新型的维护计划和诊断工具,该维护计划和诊断工具能够帮助用户减少非计划停车,并帮助纸厂更加简易地预测人工以及备件需求。融合了灵活的服务计划、全新的操作员界面、独一无二的传感器, Experion MX 能够帮助纸厂提高运营效率高达5%,提升产量高达10%, 同时降低原料损耗高达3%。

  Experion MX 的特性还在于其集成的流程表现分析系统,诸如纸病检测、纸张表面监测、状态监测等,能够轻易跟踪断纸、纸张缺陷、过程变化的根本原因,以实现更加高效地生产以及更少的废品率。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