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横琴治安防范联动平台初见成效

针对辖区地广人稀,点多线长,基层治保组织不健全、治安视频监控空白、巡逻警力空白的情况,派出所不等不靠,坚持以预防为主,积极打造“一个平台,两条主线”的联动防范互助网络。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针对辖区地广人稀,点多线长,基层治保组织不健全、治安视频监控空白、巡逻警力空白的情况,派出所不等不靠,坚持以预防为主,积极打造“一个平台,两条主线”的联动防范互助网络。目前,已有12家单位24部对讲机加入派出所的对讲指挥防控联动平台。平台运作以来,先后抓获盗窃摩托车团伙4个13人,破坏电力设施团伙2个5人,吸毒人员2名。8月25日13时许,横琴石博园保安通过“对讲机平台”向派出所报称:发现一名男子在马路边上闲逛,不时蹲在地上查看电线杆,怀疑其想盗窃电线。接报后,派出所迅速出动警力前往现场,随后在石博园路段某电线杆旁发现一可疑男子手持类似铁锹的物品。经调查进一步,该男子交代其有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行为,因没钱购买毒品,想在石博园路段偷点电线。经医院检查,该男子的尿毒检验呈阳性。目前,该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及强制戒毒二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