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跟不上 成都后花园被盗

14日,成都后花园的业主因近期发生在小区的数起盗窃案,到全搜索论坛发帖,指责开发商成都圣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没有修围墙和大门,导致成都后花园别墅区被盗。
资讯频道文章B

别墅区规划图

因政府规划的新道路尚未开通,计划中的大门暂时封锁

  【安防知识网】14日,成都后花园的业主因近期发生在小区的数起盗窃案,到全搜索论坛发帖,指责开发商成都圣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没有修围墙和大门,导致成都后花园别墅区被盗。圣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张敏见今日告诉记者:9月14日下午已与业主协商好,原来由于配合小区周边河流,一直用篱笆围墙。经业主反映后,新的围墙马上开建,新的大门要等新的道路修好之后才能开通。

  业主发帖

  还我围墙、还我大门

  9月14日,网友在本网论坛“公民有话说”版发帖称,成都后花园别墅区,没有围墙、没有大门,近期发生的数起盗窃案让业主们人心惶惶。

  网友表示,圣沅房产的配套根本对不起自己买别墅的辛苦钱,没有大门、没有围墙的环境让自己很没有安全感。

  网友们指责,所谓的高档别墅区将业主的安全置之度外,还不如普通小区。[nextpage]

成都后花园靠近金牛支渠的篱笆

  圣沅房产

  配合河流治理 用篱笆墙替代围墙

  圣沅房产行政主管张敏见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为了配合周边金牛支渠和三道堰的河流治理,所以围墙只是一圈篱笆。经业主反映后,圣沅房产决定将靠近金牛支渠的篱笆拆除,修建围墙。三道堰的围墙修建费用则正在协商中。

  而原来的迎宾大道上的大门在规划中属于其他小区,属于临时建筑,暂不会拆除。等规划中的道路修通后,会在小区北美生活馆面向处开新的大门,届时,会关闭迎宾大道上的大门。

迎宾大道上的临时大门

  悦华置地

  小区被盗因监控跟不上

  成都后花园一期的物业方悦华置地的门卫告诉记者,最近一期的别墅区已经发生了2、3次盗窃案。由于金牛支渠水深还未及膝,窃贼涉水而过,翻越篱笆进入小区盗窃,仅一次因触发防盗系统未能得逞。

  对于业主们指责物业管理不到位,他表示:不可能每几十米都安排一个保安。他觉得是小区的监控摄像头过少,跟不上形势变化,导致窃贼嚣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