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推进深圳特区平安城市建设

今年是深圳特区成立三十周年,为了推动特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深圳60大项目同时开工。城市更新加速,再加上迎接2011年大运会,推进特区平安城市建设成为当前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今年是深圳特区成立三十周年,为了推动特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深圳60大项目同时开工。城市更新加速,再加上迎接2011年大运会,推进特区平安城市建设成为当前城市建设的重中之重。近日,作为专业的网络视频监控厂商,联特微提供了近百套网络红外摄像机,用于深圳蔡屋围片区的平安城市监控

  传统的社会治安监控采用模拟化的解决方案,无法适应多级网络架构下的集中管理,视频传输易受干扰,难以保证图像传输质量,并且容易浪费传输资源,布线、施工成本高,无法实现远程监控及跨部门统一调度功能。联特微前端设备采用网络化的视频监控技术,大大提高监控效率和管理水平,同时也大大提高了监控系统整体投资的经济性。

  此次应用的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具备彩色日夜两用(最低照度:0.3Lux @ F1.2,红外开启环境下位0 Lux)、防尘防水(IP66)、防雾、防反光等特点。摄像机采用先进的视频压缩算法,应用高性能DSP媒体处理器。支持移动侦测、隐私遮蔽、报警、语音对讲、用户管理等功能。支持完整的TCP/IP协议簇,支持IE访问,实现远程实时视频监控。在该视频监控系统扩建项目中,联特微NVR管理网络视频监控前端产品,支持 1/4/6/8/9/10/16画面窗格显示。支持IE客户端远程实时视频访问、录像和回放。具备多种录像存储方式,最大支持4T存储硬盘,并支持USB录像备份。

  联特微网络红外摄像机分别被安装在蔡屋围片区的居民小区、车站、广场、重点路口、娱乐场所等地点,各监控点只需在设备安装时对设备IP等信息进行初始设置,此后无需对设备进行设置和管理。该管理功能由各分局监控中心或更上一级的监控中心统一负责。通过该系统的建立,极大地推动了蔡屋围平安城市的建设:可以对居民小区的人流、物流、车流进行监控,对盗窃、突发事件进行防范和取证;公共场所、治安死角、案件多发点监控,对盗窃、抢劫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防范和取证;娱乐场所、网吧等场所监控,保证经营活动的合法、有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