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合肥 劣质防盗门导致小区业主损失惨重

▲丁女士 13075******:我是胜利路附近某新建小区的一名业主,今年9月3日我家进了小偷,丢了现金和金银首饰,损失超过2万多元。和我家有一样遭遇的还有一位业主,他们家的损失比我家还要严重,光现金损失就超过2万元。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丁女士 13075******

  我是胜利路附近某新建小区的一名业主,今年9月3日我家进了小偷,丢了现金和金银首饰,损失超过2万多元。和我家有一样遭遇的还有一位业主,他们家的损失比我家还要严重,光现金损失就超过2万元。而最让我们想不通的是,小偷是白天作案,我家与物业在同一栋楼,小偷下楼也必须经过物业的门口,这样还能被偷。当初我家搬进新房时,曾想过换防盗门,但是物业表示,统一安装的防盗门质量很好,我们就相信了物业,没有换防盗门。可这次小偷能进家门,却不是把锁撬开,而是将整个防盗门给撬了下来。后来我们检查防盗门时竟发现这个门里面是空的,很容易就会被撬掉。

  事发当天物业没给任何说法,第二天我们联系了媒体,与物业进行协商。看到有媒体在场,物业当时承诺会进行赔付,但却以事务繁忙为由提出后期工作由业主自己进行,完成后拿发票到物业处报销,并向我们两家出具了一份证明。

  我和另外一家失主比较相信物业,便自己完成了换防盗门、贴瓷砖的工作,我家一共花了2480元。完工后,我们便拿着发票去找物业报销。

  物业的态度不错,让我们将相关的发票贴在那张证明上一同交给他们,以便办理报销的相关事宜。我们很相信物业,也没想过要留下证据。

  但是将这些东西交给他们之后,好几天都没有消息。于是,我们再次找到了物业。但这次物业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告诉我们不能承担这笔费用。我们都非常气愤,可现在没了证据,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记者调查

  9月10日15时,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办公室。说明事情原委后一位自称接线员的女士表示,自己不清楚情况,副主管级领导都到总公司开会去了,可能16时才能回来。

  16时记者致电小区物业,该女士称主管还没有回来,建议记者17时再打电话与他们联系。当记者再次联系该物业时,该女士称领导的会议还未结束。

  记者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表示如果物业领导回到办公室,请与记者联系,但时隔5天,没有等到任何回应。9月15日17时许,记者第四次拨通物业办公室电话,一位女士表示会联系有关负责人,让记者拿着电话等待一会。

  过了5分钟,听筒里传来脚步声,还有一名女子的声音,“直接挂了吗。”一名男子回答:“嗯”。紧接着,记者的电话被挂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