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昆仑凯通上海分公司获GQY大屏幕显示系统核心代理商授权

日前,昆仑凯通上海分公司喜获GQY大屏幕显示系统及相关产品在上海区域的核心代理商授权。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日前,昆仑凯通上海分公司喜获GQY大屏幕显示系统及相关产品在上海区域的核心代理商授权。

  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作为应急作业指挥、生产调度控制、安防监控、多媒体视听会议、模拟仿真等不同场所综合图像显示平台,已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领域。GQY视讯作为美国TI指定的DLP技术应用全球合作伙伴,是国内首家研发、生产及销售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高科技公司。作为国内大屏显示系统的龙头企业,GQY一直引领着中国大屏幕行业发展趋势,1992年打造中国第一屏、2008年创建世界第一屏。

  昆仑凯通作为拥有7年视讯通信及多媒体应用行业经验的专业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多年来一直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广播电台、教育科研、卫生医疗、军队等领域提供专业、先进、全面、优秀的解决方案。此次与GQY的合作使昆仑凯通继视频会议系统、音频会议系统、智能会议控制系统、灯光系统之后进一步扩充了视频显示及大屏拼接产品线,在今后将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多媒体会议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