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集成智能家居系统 落户武汉助力华中物联网建设

智能家居作为中国物联网建设提升人居品质的切入点,在二线城市的商业潜力正日益凸显。9月17日,“梦想实现家――霍尼韦尔武汉智能家居精品品鉴会”在武汉召开,万达地产、华润置地、复地等数十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受邀体验了霍尼韦尔集成智能家居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智能家居作为中国物联网建设提升人居品质的切入点,在二线城市的商业潜力正日益凸显。9月17日,“梦想实现家――霍尼韦尔武汉智能家居精品品鉴会”在武汉召开,万达地产、华润置地、复地等数十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受邀体验了霍尼韦尔集成智能家居系统。

  目前中国一二线城市的物联网建设日益升温,霍尼韦尔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正是充分利用了物联网技术,将各类家居电子产品控制、家庭安全监控、防盗报警乃至整个生活社区的信息交流合理有效地结合,让业主随时随地享受到舒适、便利、安全、低碳的高品质生活。

  此次品鉴会现场展示了霍尼韦尔HS-7000系列集成智能家居及其先进的居家控制功能:轻松操作触摸屏或笔记本电脑、手机即可集中控制和管理灯光、窗帘、空调、防盗报警、可视对讲等设施,如一键改变灯光明暗度和窗帘开关以配合不同生活场景需求,通过Wi-Fi数码产品如iphone,ipad实现家居远程监控,该系列同时具有通话、煤气泄漏、火险、防盗探测和密码撤布防功能,用户预先设定好安防模式,在住宅遭遇入侵等紧急情况时,主人即刻收到报警信号以便及时处理。

[nextpage]

  在品鉴会的精品时尚秀上,霍尼韦尔发布了最新推出的第二代无线智能灯光控制面板明琉系列。次系列5款色系拥有精良的制作工艺,外观时尚大气,可随心搭配各种装修风格,轻松替换原装修开关,为用户带来随心、便利、舒适的灯光和窗帘控制体验。使用遥控器时可自由控制和调节9路灯光的开关和明暗,可自由定义多达6种场景调节模式,一键实现控制;搭配霍尼韦尔集成智能家居,更可通过多种现有Wi-Fi数码产品(iphone,ipad,ipod touch,上网本等)实现远程控制,并可自由控制多达128路灯光的开关和明暗,可自由定义多达64种场景调节模式。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住宅行业中国区销售总监侯海江先生在接收记者专访时表示,智能家居正处于在武汉市场全面推广阶段,目前在武汉市的瑞安花园、都市经典的样板间率先使用了智能家居,赋予高档楼盘更多特色,并致力于令业主享受到安全时尚轻松的居住环境。

  此次武汉品鉴会由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与其战略合作伙伴武汉民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

  关于武汉民心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民心科技有限公司系霍尼韦尔安防中国湖北区域总代理,主要从事霍尼韦尔安防及智能家居产品的销售以及智能化系统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涉及军事、公安、银行、企业、校园、小区、政府、医院、家居等领域,在湖北区域有诸多成功案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