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PE(日安电子)视频监控系统颇受西藏司法厅青睐

近年来随着科技强司步伐的不断加快,司法机关的信息化建设也得到了长足进展。作为信息化建设目标之一,司法系统对视频系统的存储容量、高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适用性有着较高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年来随着科技强司步伐的不断加快,司法机关的信息化建设也得到了长足进展。作为信息化建设目标之一,司法系统对视频系统的存储容量、高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适用性有着较高的需求。恒业国际作为专业视频监控制造商,凭借多年司法行业安防经验,于今年8月与西藏司法厅达成合作,为拉萨监狱量身定制更符合司法系统行业特点,更加顺应司法行业发展需求的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

  该项目监控对象主要包括拉萨监狱重刑犯监区、未成年犯监区、行政区、干警生活区、劳动改造生产区及司法局医院等几大块。监控内容涉及在押囚犯的生活、劳动改造、来访者交谈、医务保健等情况;执勤狱警、武警、医疗和后勤人员的工作情况。考虑到项目包含了多个不同领域和若干不同环境的各色需求,为使图像能够得到实时监控,我们将给拉萨监狱、司法医院、值班室各设置一个分控中心进行管理,利用网络进行远程集中视频监控,统一协调管理。

  在产品的选择方面,系统前端以半球摄像机、照度枪式摄像机和高速球摄象机为主,后端则是采用的D1嵌入式硬盘录像机和矩阵控制主机。其中D1硬盘录像机作为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配备了高性能DSP实现H.264视频编码压缩,输入通道最高支持4CIF分辨率编码;T级容量的硬盘配置,可确保全实时录像D1画质(720*576)不少于15天,同时直观、简洁的触控界面以及丰富的预案调集功能,可让调度人员实现一键式操作,快速应对突发事件,让科技强司的实战效益得到本质提升。

  目前,该项目第一期工程已经完工,系统运行正常,逐渐在维护监区秩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方面起到良好监管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