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韩国三星DID事业部高层到访创维群欣

2010年9月15日,韩国三星DID规划部姜部长、中国区域DID产品销售总监姜圭灿等一行为代表的高层领导团访问创维群欣,创维群欣公司总经理胡朝晖及公司高层领导接待了三星代表团。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9月15日,韩国三星DID规划部姜部长、中国区域DID产品销售总监姜圭灿等一行为代表的高层领导团访问创维群欣,创维群欣公司总经理胡朝晖及公司高层领导接待了三星代表团。

  三星DID事业部是专门从事三星DID面板生产和销售的部门。DID面板具有高亮度、高可靠性的特点,特别是其推出的窄边和超窄边面板,已牢牢占领了国内大屏幕液晶拼接的市场的领导地位。创维群欣因其在安防行业产品的特点,大量采用了三星DID面板,并已成为三星DID事业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本次到访创维群欣主要是了解三星DID产品在创维的推广情况,以及对产品研发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反馈意见。

  创维群欣总经理胡朝晖在会上首先感谢了三星DID事业部长期以来对创维群欣的全面支持,并表示近年来创维安防大尺寸液晶监视器已全面应用了三星DID液晶面板,今年的销售继续保持了大幅度的增长态势,其中公司特别针对三星DID面板及近期推出的超窄拼接缝DID面板,开发的创维一体化数字智能液晶拼接系统获得市场的广泛好评。相关产品业已应用于奥运会、世博会等重大项目并获得成功,近期创维群欣公司中标的全球最大单体液晶拼接项目—深圳总体数字沙盘模型也是三星DID面板与创维卓越显示技术交相辉映的产品结

  三星DID事业部姜部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将创维群欣作为其最主要的合作伙伴,建立定期的沟通机制,通过研发、市场、服务等各环节的对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会将三星DID的最新产品、一流品质的产品优先提供给创维群欣,为创维群欣在市场的推广方面提供更大的帮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