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立讯携‘数字超短波中继级联组网技术'亮相中国无线技术与应用大会

2010年9月1日-2日,“2010年中国无线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北京亮马河饭店召开。政府部门、运营商、国内外设备和服务提供商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围绕无线技术应用热点进行了广泛交流。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10年9月1日-2日,“2010年中国无线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北京亮马河饭店召开。政府部门、运营商、国内外设备和服务提供商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围绕无线技术应用热点进行了广泛交流。

  科立讯作为国内领先的无线通信设备供应商,携系列高端产品及全套系统解决方案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分会坛发表了题为“数字超短波多中继级联组网技术与应用”的演讲,获得到专家及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的数字时代已经来临,根据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09年666号文件的精神,2011年1月1日起,停止模拟对讲设备的型号核准,预示着数字无线通信技术的研发将成为行业主流。科立讯作为国内最早进入数字产品研发领域的企业之一,在此次大会上首次推出数字超短波多中继级联组网技术及方案。科立讯数字超短波中继级联系统由无线数字系统、无线数字终端和基站联网设备组成,是模拟通信系统和常规对讲机的更新换代产品。本系统采用先进的TDMA技术,实现单频点中继转信,大大简化了设备且真正实现全双工通话,进一步提高了频谱利用率;既支持大区及多区联网运行、单基站多信道工作;也支持脱网通信(常规)对讲。能实现常规模拟对讲机(模拟集群系统)难以实现的 GPS 定位、短信、全双工通话、频道共用、通话过程中的信号转发及数传、集群调度指挥等功能,可满足各级政府机构、部队、各行业群体在现代化管理条件下的通信指挥调度需求。

  与模拟通信系统相比,科立讯数字超短波中继级联组网系统的功能特点:科立讯数字超短波中继级联组网系统的频谱资源利用率比模拟通信系统提高2-4倍;采用先进的通信传输体制,抗干扰能力更强;对讲机终端设备具有自转发功能,可单独编组使用也可与移动指挥台、基地台等混编使用,可在复杂区域快速实现通信信号无盲区覆盖;强大的互通兼容性,系统兼容模拟通信系统,可通过网关与GSM、CDMA、固话、卫星设备和短波设备互联,构成完整一体的综合信息系统;可承载各种数字业务,能进行GPS、GIS、图文传输。

  科立讯数字超短波多中继级联组网技术已在部分高端行业得到应用并获得认可。早在08年奥运会期间就得到了小范围成功应用。近几年该项技术和组网方案更广泛地应用于林业防火通信、高速公路通信、山区及复杂地形通信、楼宇及地下通信等。

  关于科立讯KIRISUN

  科立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KIRISUN 是中国最早进入对讲机研发制造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一直致力于专业通讯产品和系统集成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面向全球市场,为专业领域和商业领域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科立讯拥有中国最大的生产基地、是国内第一款自主知识产权集群对讲机的所有者,也是国内最早进入数字化产品研发领域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整体发展方向朝着数字化、全球化、规模化方向发展,市场发展战略同步于全球化竞争步伐,努力塑造全球化专业通讯先锋形象。并于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对讲机专项赞助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