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声迅助株洲市石峰区考核居第一 选矿生活区成为平安社区

2010年“科技创安”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为打造平安株洲实施的重大决策之一,自2010年7月27日“科技创安”工作动员大会启动以来,为了贯彻这一精神,株洲市公安局、各分局联合湖南声迅安防服务有限公司积极行动……
资讯频道文章B

“科技创安”推广显成效

  ------株洲市石峰区考核居第一 选矿生活区成为平安社区

  【安防知识网】2010年“科技创安”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为打造平安株洲实施的重大决策之一,自2010年7月27日“科技创安”工作动员大会启动以来,为了贯彻这一精神,株洲市公安局、各分局联合湖南声迅安防服务有限公司积极行动,在各个社区厂矿、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店铺推广“科技创安”工作,通过共同努力,石峰区在该项工作考核位居全市第一名。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石峰区在全区21个中小学幼儿园、6个企业单位,2个有条件的居民小区、家属楼院建成了社区视频监控系统,共安装摄像头578个,报警主机356个,有效强化了对社区的治安防控。在技防、物防、人防互为补充的健全的治安防控新格局下,全区安装创安设备的地区盗窃案件同期下降17%。

石峰区在小区内安装的监控摄像头

  打造平安社区,是“科技创安”的一个工作重点。云峰阁社区位于石峰区的中心地带,大部分都是破产企业的老旧生活区,由于社区里公共场所比较多,加上外来人口流动量大,所以在企业老旧的生活区里面,社会治安环境相对的比较复杂,选矿生活区就是其中一个。该小区的留守处主任刘立辉表示,“去年根据派出所的统计,一年之内大概发生了29起案件,造成财产损失9万元左右,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生活。”

选矿生活区留守处主任刘立辉向媒体介绍安装监控后的小区变化[nextpage]

  2010年7月份,湖南声迅安防服务有限公司在该小区里各个重要地段安装了22个监控探头并投入使用,同时,该小区还组织了小区里80名退休工人佩戴袖标的进行义务巡逻。到目前为止,采取这种技防、人防相结合的防控方式,小区内已经实现连续两个月零发案。居民也纷纷表示该小区内的治安越来越好,技防给居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防范作用,选矿生活区如今也成为了实实在在的平安小区。

小区退休工人义务巡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