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丽泽(D.one)DW-6814C-CP出租屋视频门禁报警系统测评

丽泽此次参测产品是一套专门针对城中村出租屋管理,而精心设计制造的高规范、高科技含量的公共门禁安全防范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1、实名注册 多证件识别

  丽泽此次参测产品是一套专门针对城中村出租屋管理,而精心设计制造的高规范、高科技含量的公共门禁安全防范系统。该视频门禁报警系统综合采用远程网络数字视频技术、远程网络门禁控制技术以及远程报警技术和计算机网络软件等技术,是一个集门禁系统、监控系统、报警系统为一体的高集成化系统。该系统配备了采用二代身份证、居住证识别等读卡技术的读卡器,在实现刷卡进门的同时,提供按钮开门、机械开门等出门方式,使用极其方便。系统在提高出租屋安全防范能力的同时,有效降低刑事案件发生率和强化公安机关刑侦手段。

  同时,该系统支持二代身份证或居住证与门禁卡合二为一,仅就身份证号码的单一且唯一特性去判读,不会有个人资料外泄的疑虑,确保了门禁卡的安全性和唯一性;而且通过登记租客资料,可迅速查询或统计租客详细情况。对于外来人员、流动人口,则可通过其随身携带的身份证快速注册、实名使用,做到有据可查,实现真正意义上“来有注册,去有注销”的流动人口管理机制;系统完全满足《深圳市出租屋视频门禁报警系统技术规范》的设计要求。同时,通过数据仓库技术和数据采撷技术,可为各级政府机关提供及时、准确的流动人口决策分析报表数据。

  2、内置视频服务器 监控门禁全联动

  打开该控制器的黑色烤漆机箱,发现里面除了门禁控制器,还包括了特制稳压电源供应器和视频服务器两个部分。这也是该门禁系统的特色之一,在设备上连接了用于视频监控的视频服务器,配合系统软件的视频监控模块,增强了门禁系统与视频监控系统的相互联动,从而极大地提高了整个系统的安全性。

  观察其控制器部分,丽泽DW-6814C-CP视频门禁控制器采用32位ARM9处理器,配备TCP/IP接口,功能强,稳定性高。该门禁控制器采用可靠的防雷安全模块,可抗击上万伏冲击雷电。在数据容量方面,该控制器最多支持5000张卡数量、10000条事件记录,且支持扩展,而且采用了大容量DataFlash和铁电内存保存数据,即使设备突然掉电,也不会丢失任何存储数据。

  另外,与目前市面上其它出租屋门禁系统不同的是,该系统控制器配置了4个读卡器接口、4个报警输入/输出接口(图1),单套子系统可同时管理4个单元楼,有效地节约成本。该控制器通讯速率在10M以上,由于采用了快速的TCP/IP双向通讯模式,使得读卡、报警等数据能在100ms以内迅速上传到主控主机,数据处理、动作响应非常快,同时还具有网络在线升级能力。此外,该控制器还支持动态的端口插入、拔出,系统可以实时判断控制器的在线、离线情况,并在主机中呈现出来,单个分控制器发生故障不会影响整个系统和其它控制器工作,大大提高了该门禁系统的稳定性。

图1 该控制器配置了4个读卡器接口、4个报警输入/输出接口,单套子系统可同时管理4个单元楼。[nextpage]

  3、自定义逻辑程序设计 报警灵活

  打开对应的操作软件发现,该软件采用窗口形式呈现,接口简单明了,功能模块标识清晰,主要划分为系统设置、设备管理、数据处理和报表查询四个部分。基于安全性的考虑,该系统配置了详细的权限分级管理,系统设置了一个固定的超级管理员,通过超级管理员可任意添加管理员、高级操作员、操作员等,并可单独或模块化设定其操作功能模块的权限,以实现“按部就班,权责分明”的规范化管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软件具有强大的自定义输入输出逻辑程序设计设置,所有输入与输出均可自由关联自定义设置(图2),可通过多种报警如:门磁报警、入侵报警、消防报警、紧急按钮等接入系统,使得单元楼大门紧急关闭或者打开,并能与楼宇智能系统进行逻辑联动,扩展后的功能更加丰富。另外,该视频门禁报警系统的其它功能,例如跨控制器多门互锁、防潜回、区域人数统计、动态电子地图、胁迫码开门报警、远程确认开门等在测试中也一一得到了验证。

图2 该软件具有强大的自定义输入输出逻辑程序设计设置,所有输入与输出均可自由关联自定义设置。

  该系统的另一特色是门禁刷卡、按钮、开门等动作均能同时自动联动相关摄像机进行人脸图像抓拍和区域环境实况录像,可实现对开门等事件前后预定时间的自动录像,并自动存储于系统中,门禁、视频和报警三者的记录捆绑关联,直接双击门禁记录就能弹出抓拍图片和录像视频,方便后期的查询和调阅(图3);除此之外,管理中心可通过软件远程查看指定出租屋的门内、外多路视频图像,实现出租屋视频治安在线网络巡逻,省时省力的同时加强治安防范,真正做到人防、技防紧密结合。

图3 直接双击门禁记录就能弹出抓拍图片和录像视频,方便后期的查询和调阅。

  安防知识网观点

  产品特色

  丽泽DW-6814C-CP城中村出租屋专业门禁系统的确是门禁系统中,少数应用身份证及居住证的、唯一且不可取代的特性去发展的系统,对于小区、城中村、出租屋门禁的规范化管理和流动人口的科学管制等方面,的确是一套性能优越、科学有效的产品。

  针对城中村出租屋复杂环境和各式流动人员的规范化管理而设计,该系统在认证的唯一性、安全性,使用的经济性、方便性等方面都有贴心的设计。

  提升空间

  控制器电路板体积若可再小一些的话,对工程安装会更有帮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