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力维“统一监控”实践力作登陆新疆 占领全疆联网规范制高点

近日,率先在业内提出“统一监控 知微知彰”(All Over One)理念的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力维”),独家中标新疆公安厅视频监控联网平台项目,为新疆的和谐稳定和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率先在业内提出“统一监控 知微知彰”(All Over One)理念的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力维”),独家中标新疆公安厅视频监控联网平台项目,为新疆的和谐稳定和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公安厅视频监控联网平台项目旨在对全疆15个地区的公安机关视频监控平台进行联网整合,以解决已建各类监控系统标准不统一、管理不规范的问题,从而实现对现有社会治安监控系统的注册管理,资源共享,发挥整体效益。

  这一项目从2009年年底即开始运作。半年多时间里,中兴力维全方位、精深化地向新疆公安厅展现了其在社会公共安全防控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量身定做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优良的服务。最终在以大平台稳定性、功能多样性、管理完善性等为核心考量指标的技术总评比中,力压15家应标厂商脱颖而出。

  据悉,该项目一期工程中兴力维将进行10000个视频监控点的接入工作。最终将为新疆公安厅建立起全疆视频监控系统联网规范和技术标准,保证今后各新建的视频监控系统有一个统一的建设规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