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龙宣布开发和推出DC28105P-24迷你吊顶摄像机

腾龙宣布开发和推出室内使用的迷你吊顶摄像机, 内置高质量变焦镜头 (2.8-10.5 mm F/1.2 PAL DC12V/AC24V 型号 DC28105P-24) 。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腾龙宣布开发和推出室内使用的迷你吊顶摄像机, 内置高质量变焦镜头 (2.8-10.5 mm F/1.2 PAL DC12V/AC24V 型号 DC28105P-24) 。

DC28105P-24

  开发背景

  随着集成相机市场的扩展, 迷你吊顶摄像机凭借其出色的成本性能优势更是大受欢迎。在 2007 财年推出 DCV12 系列高质量迷你吊顶摄像机之后, 现在腾龙又开发了 DC28105P-24, 这是一款供室内使用的迷你吊顶摄像机, 内置高质量变焦镜头。 新产品充分利用了腾龙的高品质成像技术, 实现高精度监控。

  腾龙将继续努力追求更高的成像质量, 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图像, 满足人们对以开发和设计创新型镜头而著称的生产企业的期望。

  主要性能

  1. 从镜头到相机, 均采用高质量的设计

  ・采用非球面镜头的光学设计, 支持高分辨率。

  ・覆盖 2.8-10.15mm 的宽视场角, 可在最宽达 100 度处实现水平视场角。

  ・值得称赞的大光圈 F/1.2 亮度, 同类中的最高等级。

  ・多层覆膜, 减少重影和闪光。

  ・采用 1/3" CCD, 水平分辨率达 540 TV 线。

  ・在设计中考虑吊顶罩的影响, 安装罩子后, 将图像质量的降低减至最小。

  2. 改进可操作性

  ・包括 PAN 和 TILT 调节, 带有一个锁定机构, 防止在视场角设置后, 由于震动而移动。

  ・为便于 PAN 调节, 特配有手柄, 极大改进了安装时的易用性。

  ・吊顶罩一触式安装。

  3. 其他特性

  ・简约的设计, 专为室内安装优化, 适用于办公室或商店等地。

  ・安装组件与大多数的标准电器盒兼容。

  ・环保设计。

  ・支持 DC12C/AC24V 电源。[nextpage]

  主要规格

点击查看大图

  发布日期:2010 年 9 月 10 日

  价格:公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