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全球副总裁沈达理:重庆是个“行动派城市”

“我爱重庆!重庆是我全世界常去的城市中最喜爱的一个。”昨天,从纽约坐了30多小时飞机抵达重庆的霍尼韦尔全球副总裁沈达理没有一点倦容,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精神奕奕地出现在记者面前。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我爱重庆!重庆是我全世界常去的城市中最喜爱的一个。”昨天,从纽约坐了30多小时飞机抵达重庆的霍尼韦尔全球副总裁沈达理没有一点倦容,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精神奕奕地出现在记者面前。

  世界500强霍尼韦尔在全球广泛涉及航空航天、楼宇、汽车以及特殊材料等多项业务。而全面负责中国和印度市场的伊朗人沈达理,其实从1992年起就在中国工作了,是一个标准的“中国通”。他告诉记者,和重庆新任市长黄奇帆已认识15年了,“他言出必行,是个行动派。在他的带动下,重庆也成了一个行动派的城市。”

  重庆将成小型发动机中心

  “重庆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小型发动机中心。”沈达理说,目前霍尼韦尔正与长安合作进行汽车小型发动机涡轮增压器的研发项目,这种新型技术可以帮助汽车减小发动机的尺寸,像1升排量的车至少可节油15%,而输出功率却可提高30%。“这就意味着,今后你即使开的是一辆1升排量的小轿车,动力也可以与一辆1.3-1.4升排量的车相当。”

  “每个项目都有2-3年的研发期,这个项目也不例外。”沈达理说。但他透露,目前和长安合作研发的这一技术暂时还没有商用计划。

  为机场大楼加上智能电脑

  沈达理还称,重庆机场大楼的二期工程,也开始采用霍尼韦尔的智能楼宇控制平台系统。“这相当于为大楼安装了一台智能化的‘电脑’,所有的安防、运输、供暖等软件都可兼容在这个平台里,让机场大楼的运作更高效。”他说。

  下月起,霍尼韦尔还将在重庆投资三个项目,“其中一个最快将在10月正式落户,另外两个有望在明年亮相重庆。”沈达理卖了个关子。他透露,除了已入渝的全球工程服务中心外,传统研发生产基地也会放在重庆。

  目前,霍尼韦尔已经和长安、四联等多家企业展开合作。而沈达理指出,目前重庆正打造电子信息产业,而霍尼韦尔旗下的特殊材料部也涉及该领域,双方合作机会很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