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宝科技有望获得南京RFID智能交通项目

近日,南京市推出100个重点大项目向民营企业开放,在省内外引起巨大反响。昨天,已经有不少项目联系人接到了民营企业的咨询电话,而部分民营企业更是把投资意向传递到了南京市工商联等部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南京市推出100个重点大项目向民营企业开放,在省内外引起巨大反响。昨天,已经有不少项目联系人接到了民营企业的咨询电话,而部分民营企业更是把投资意向传递到了南京市工商联等部门。

  日前,南京三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敏表达了对智能交通项目的浓厚兴趣,并且希望能抓紧推进抢个“头彩”,成为100个重点大项目中首个落地的项目。

  沙敏说,三宝科技目前承建国家发改委RFID应用示范项目,“感知交通”已经应用到全国200个城市。在每一辆汽车上贴上电子标签,将车辆信息写入,在城市关键道路上设置几百个传感器,这样公安系统对违章车辆可以进行实时监控,对整个城市的车流量也可以迅速掌握。

  “我们早就希望参与南京市智能交通建设,这次政府将这个项目开放给民企,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要大干一场。”沙敏说。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此次推出了8个重点项目,涉及新能源汽车、医药、LED等领域。开发区招商局的王增友是这些项目的对接人,他说,目前已经有七八家企业和他们进行了接触。南京一家民营企业对国家一类新药项目情有独钟,还有深圳、北京等地的企业对LED外延片及芯片项目、非晶硅薄膜太阳能电池等项目表达了兴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