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南声迅技防巡逻队服务管理再添新内容

为进一步加大湖南声迅安防服务有限公司技防巡防队员军事化管理力度,加强声迅公司与部队之间的合作关系,建立企业与部队之间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提高技防巡逻队整体服务意识,保证株洲市区“科技创安”工程实施顺利进行。
资讯频道文章B

湖南声迅技防巡逻队服务管理再添新内容

  ---------声迅公司巡防骨干到株洲市武警部队参观、学习

  【安防知识网】为进一步加大湖南声迅安防服务有限公司技防巡防队员军事化管理力度,加强声迅公司与部队之间的合作关系,建立企业与部队之间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提高技防巡逻队整体服务意识,保证株洲市区“科技创安”工程实施顺利进行。9月17日上午9点,在湖南声迅安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又得和运营服务总监兼技防巡防队大队长彭志明带领下,公司14名巡防骨干到株洲武警支队一中队进行了参观、学习。

株洲市武警支队一中队张乐育首长陪同参观(右一)

  湖南声迅公司总经理陈又得和武警支队一中队首长张乐育进行了友好的座谈,陈总介绍了技防巡逻成长情况,并表示我们要把部队好的管理经验和管理制度,通过学习,与部队建立长期的互帮互助的交流、学习机制,军民共同努力建立一支“金盾之师”,同时也热烈欢迎部队的优秀人才来公司指导工作。

  2009年,北京声迅电子有限公司承接了湖南省株洲市的“社区创安”工程,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该项目,公司在株洲市成立了湖南声迅安防服务有限公司,自行投资租赁了办公场地,购置了12台巡逻车,组建了200多人的专业技防巡逻服务队伍,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巡逻服务。从“社区创安”工程施工开始,截止到现在,株洲技防系统联网的居民保持着保持着被盗“零记录”的优异成绩。声迅公司技防巡逻大队还在日常巡逻中快速反应,成功抓获了6名犯罪嫌疑人。有效组织盗窃案件56起。今年,随着“科技创安”工程的推进,湖南声迅公司始终注重对技防巡逻大队的人员培训,努力提高安保服务人员的素质,切实提高全市的整体安全防范水平,形成技防、人防、物防有机结合的治安综合防控体系,促进“平安株洲”建设。

  座谈会中,株洲市武警一中队首长张乐育对技防巡逻对市民有如此的服务精神表示感谢,对技防巡逻大队保持的部队优良作风深有感触。他表示,部队是人民的子弟兵,担负着保家重任,声迅公司把部队严格的管理制度运用到企业的品牌服务当中,是我们部队光荣传统升华,我们会在相互的学习、交流中共同努力筑建“金盾之师”,为株洲百姓提供一方和谐、安全、幸福家园。[nextpage]

座谈会

  参观结近尾声,公司的巡防骨干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巡逻队员们充分感受到了部队的正规化队伍建设,严格管理、整齐划一的作风,铁的纪律和执行力。回去要把部队好的作风带到工作中去,提高队员的作风意识、纪律意识、制度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和执行力,进一步为株洲市近20000技防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安全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