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恒业国际紧绕安防十二五规划,高度关注物联网安防

9月21日,恒业国际集团举行以“恒业国际,引领物联网安防科技”为主题的五年(2011-2015年)规划会议,董事总经理蔡业飞先生宣告了物联网时代下的公司发展蓝图,并就未来物联网安防产业的持续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战略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9月21日,恒业国际集团举行以“恒业国际,引领物联网安防科技”为主题的五年(2011-2015年)规划会议,董事总经理蔡业飞先生宣告了物联网时代下的公司发展蓝图,并就未来物联网安防产业的持续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战略要求。

  蔡总在参加完中国安防十二五发展规划之后立即组织了本次会议,他传达了安防十二五规划的重要精神和发展方向,并列举了许多安防产品在物联网平台上的全新应用。结合公司最新的产品特点,在行业范围内分析了目前物联网安防产品的使用情况和市场前景,对目前公司的四大安防系统(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智能门禁一卡通系统、智能交通电子警察、智能家居)要求必须进一步结合相关的物联网安防技术,让更多的安防应用领域早日进入物联网时代。

  事实上,恒业国际是最早将物联网技术应用到安防产品中的企业之一。在其四大安防系统中,到处可以看到物联网相关技术,如智能分析、3G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智能交通电子警察、智能门禁、智能家居等,而且在很多行业已经得到了普及性的应用,如教育、司法、医院等。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明确并推动公司物联网安防技术的发展。蔡总鼓励各部门负责人严格按照公司的发展战略,不断创新、不断推出更好更先进的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都谈到了对物联网安防的理解和看法,并表示要在目前已在物联网安防方面所取得成就的基础之上,将相关技术做得更精更细。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预示着恒业国际在物联网安防产业必将起到领先和促进的作用,从而为中国安防的十二五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