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星谷科技“宝宝在线业务”保障孩子在校园安全

假如幼儿园一早便使用了宝宝在线服务的话,我想,那些惨不忍睹的幼儿园血案是可以预防,甚至可以杜绝的。眼见为实,实时查看宝宝的学习环境便是星谷科技宝宝在线的一个特色。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假如幼儿园一早便使用了宝宝在线服务的话,我想,那些惨不忍睹的幼儿园血案是可以预防,甚至可以杜绝的。眼见为实,实时查看宝宝的学习环境便是星谷科技宝宝在线的一个特色。当一切发生之后,国家的政策、家长的呼吁和来之社会的强大舆论保护之外,我们也该用科技的力量,来加强监控和关爱的力量,为保护宝宝出一份力。

  “宝宝在线业务”是保障宝宝安全的望眼镜,一项实时的视频业务,通过安装于幼儿园的直播视频点,家长使用手机、电脑访问感知网,查看宝宝在幼儿园的实时生活、学习情况。为幼儿园、家长、宝宝提供一个实时的沟通平台。

  如果,上面的文字未能让您完全理解宝宝在线的话,那么,您就有必要了解接下来对于宝宝在线的详细介绍了。

  业务功能

  宝宝在线是一个方便家长、儿童、宝宝及时沟通、便捷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保障宝宝安全、让家长放心的监控平台。通过宝宝在线视频平台,为家长提供实时关爱窗口。这对于一些需要上班无暇照顾小孩的家长来说尤为重要。同时,对于一些中高档幼儿园和妇联来说,宝宝在线的作用也是颇为突出的。比如,中高档幼儿园可以通过宝宝在线业务,为家长提供一个透明的教学环境,从而吸引更多的家长,让他们放心将自己的孩子放到幼儿园去学习。 [nextpage]

  技术支持

  通过感知网,将幼儿园监控现场实时视频呈现在家长或者领导眼前。

  星谷科技流媒体系统符合多种行业标准,支持多种视频编码。具有高强度安全性。从流媒体播放器终端上来说,星谷科技支持全球90%内置流媒体播放终端。可以观看视频的手机多达1800款之多。更能够支持DMB地面波形式的手机电视观看。星谷科技感知网Vsaas模式云服务体系具备了各种前端技术,为家长的视频观看提供了流畅、高质量保证。

  业务特点

  宝宝在线不止支持电脑web观看,也支持手机wap视频观看。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都能观看宝宝状态与活动。

  而且,宝宝在线实现分时分组管理模式。分时,即可以让视频何时监控,何时停止,这个功能能让避免幼儿园在对孩子进行批评教育时引起家长不必要的误会。分组,即设备用目录树的方式呈现,方便管理,使用起来也更加的快捷了。

  成功案例

  目前,星谷科技宝宝在线已经取得了一定程度上的成功,特此举出两个比较突出例子。分别是:

  成都市宝宝在线由移动承建,业务归类为集团ADC业务,业务开通一年以来,在线设备超过1000台,点击量超过3000万次。

  “重庆宝宝在线”是重庆某集团公司运营的,目前有100个园区安装摄像头,每个园区安装10个左右。一个园区约300个家长使用。

  星谷科技感知网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触手可及的感知服务,不同的客户应用,同一种解决方案—感知网VSAAS云计算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资讯频道右侧A2-1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